這樣的女生很容易成為剩女?男生不敢娶的原因!

1 / 1

🖤

最近發現好多人在討論「結婚」這件事,結婚不只是一張紙就能成的事。結婚需要的是穩定的愛情和衝動與憧憬,更重要的是責任。
能夠讓男人為妳單膝下跪,其實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如果妳經歷多段感情,也到了適婚年齡,卻遲遲等不到那句「妳願意嫁給我嗎?」小心!妳可能中了男人不敢娶的剩女條件。

今天就來分享幾個容易成為剩女的女生會有的行為和表現,這些原因極有可能是讓妳孤獨終老,無法找到好歸宿的原因哦!


💔總是瞧不起愛裝柔弱愛撒嬌的女生
大多數男生都喜歡個性柔弱的女生,因為這樣才會顯得他們有擔當很可靠,撒嬌對他們來說也是證明他們“被需要”。所以在個性上比較霸氣直爽的女孩,本身就比較吃虧。


💔什麼事都要搶著自己做
其實很多事本來就是女生自己可以搞定,但是當男生主動伸出援手,或是表達自己可以幫忙時,如果女生一昧拒絕,還很強勢的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那男生就會覺得自尊心受傷,也會不想再跟這樣強勢能幹的女生打交道,因為妳什麼都要自己來,他們的存在就變得多餘。


💔事業心太強
有事業的女人其實在男人眼中是加分的,女人獨立認真的樣子會讓男人心動。但是為什麼有事業的女人還是容易淪為剩女呢?因為“強過男人”。很不公平吧,男人不要妳在家當黃臉婆,卻也不想妳在工作上表現太優秀。很多女人不願意遷就男人,勇敢去追尋工作上的卓越,到最後卻無人敢靠近。


💔交往就想催男生娶她
想婚的女子大有人在,別以為「逼婚」的橋段只會出現在電影情節裡。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是指雙方對結婚有共識,但這邊探討的是男生可能還沒有結婚的想法,女方就一直給男生壓力,希望男生娶她;又或者兩方有共識,但女生太操之過急,導致男生喘不過氣來,最後以分手收場。


💔講話尖酸刻薄、太銳利
講話直接和尖酸刻薄是兩回事,「不留情面」的言語會讓一段關係破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失戀33天》,裡面女主黃小仙講話總是帶刺,尤其生氣時說的話更是讓人顏面掃地,於是男友最後也忍受不了出軌了。尖銳的話沒有人愛聽,尤其對男人來說,尊嚴更重要。


💔公主病、總愛嫌東嫌西
講直接點,這種女生除非外在條件和家境背景都很優秀,能夠找個門當戶對的男人,把妳捧在手掌心疼,不然誰願意伺候?條件普通卻嬌生慣養,生活存在一點劣質就嫌棄要死,男人不願意娶你的原因就是妳並不是那個願意陪他走過人生的低谷的人。


今天的分享並不是絕對值,只能是某個範圍的參考,還是有很多女生就算有以上的行爲,卻還是結婚生子,嫁到好老公。
如果妳是剩女,卻對婚姻抱持憧憬,建議在某個性格和行為上做點小改變,說不定馬上遇到真命天子~💓


#剩女#為什麼會變剩女#敗犬#波波邱比特#波波黛莉#戀愛
戀愛中#結婚#求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