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樣單身的妳們

想寫一篇關於#單身 這個主題的文章,給一些還在等待幸福、期待幸福的人。

在過完光棍節(其實當天是不想刻意想起來的日子)後會有更多節日要度過,會有些失落感,與其在心裡思索著,不如收起自怨自艾,做些單身也格外有意義的事吧!


📚👇

在與人互動上不要害怕:
在單身的日子裡,很容易會懷疑自己,常常陷入沉思,還有想著過去的那個人,和他的互動等等,那真的浪費時間。
愛情讓人歌頌它的美好,卻也會給人太多的遐想。甚至長期單身會讓我失去動力與人連結和互動,防備心漸漸增加,身體好像自然出現一個防護層。也會想很多,陷入沉思。不只是有另一伴的朋友增加了,還有一份不知道該如何和人相處的尷尬。
不要擔心!現在很多人都與人有距離,甚至只剩下在網路上與人互動。自然的在生活中與人談話和聊天交流,不要強求與人建立深厚的關係,畢竟已不是小學生,但當你遇到志趣相投的人時,那分情誼會更加珍貴的!



適度使用社群媒體:
社群媒體常常會設定標準讓人反觀自己。那些標準和話語不是審視你的武器,他是讓我們知道自己可以超越現在的自己。持續變得更好的樣子,讓人看到我們的改變也會是一個很振奮的事情。關掉instagram上班那些要你追求完美的照片,在現實生活裡運動、學習,做讓自己變好的事情。


過好生活,做好準備:
過好生活,做好準備接受好的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並擁抱它。如果你現在處在迷惘的階段,或還沒有戀情出現的時候,或許檢視自己的生活並好好的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進行斷捨離,檢視自己的生活習慣並且建立自己想要做的更好的樣子,因為只有當你準備好才能迎接好的事情降臨。



建立生活圈:
生活圈的建立,讓自己能夠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並且往好處想,製造機會讓自己變好。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努力的女人最美麗。有一個目標並努力的過程,會讓人閃閃發光。


單身不是個問題(他可是個煩惱,但也可以不是啊)
當夜晚降臨還在期待奇蹟般的愛情來臨,或者因為沒有愛情而擔心的你,不仿接受現在的自己吧!活在當下,單身無罪!🙋🙋

若有更棒的點子歡迎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