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戀愛的新鮮感

1 / 6



2019即將結束了,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夠經歷許多事了。
在這一年,我經歷了身邊最好的姐妹分手了交往五年的男友,我陪著她哭也陪著她療傷;與此我也經歷了最親密的同事結婚步入禮堂,我還意外得到捧花,承接了那份祝福;年尾我和同志圈的朋友一起參加同志大遊行,一起勇敢的把那股想自由的愛給放聲喊了出來。

我從這一年身邊發生大大小小的事裡面,發現了一件事,“戀愛必須保持新鮮感”。
我以為好姐妹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已經是老夫老妻,結婚只是遲早,沒想到最後,兩人還是敵不過時間的催化。沒錯,時間可以淡化一切,這句話是真的,它可以淡化你的傷疤,卻也可以淡化你的火花。
戀愛如果少了新鮮感,剩下只是習慣,只是羈絆,所以我告訴自己,如果要談場戀愛,一定要讓它保持新鮮。

希望大家可以從這些保持新鮮感的技巧裡面,獲得一些靈感。
祝大家2020年感情可以持續升溫,火花遠永熄不滅。

共勉之。

#波波邱比特#波波黛莉#戀愛#戀愛技巧#戀愛語錄#經典語錄#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