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空經典語錄

1 / 9



戀空這部經典愛情電影即將陪伴我們走過第12的年頭,這部讓少女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純愛電影,每看一次,就彷彿回到初戀般的扎心與堅定。

我並不是一個崇尚浪漫的人,但再看過“戀空”這部電影後,發覺那既苦又澀的浪漫卻是深植在我的腦海裡面。即便現實把兩人拆散,但對彼此的堅定和執著,卻支撐著彼此,只要愛還在,戀就不會消失。
當在弘樹離開後,美嘉說的那句 「弘樹,我現在還在和天空戀愛,而且,一定從今以後也會一直永遠。」
這種痛苦又浪漫的告白,實在和那些狗血又肉麻情話差多了。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戀空”裡面,觸動人心的經典對白吧。


1.我愛上你不是我的選擇,是上天的選擇,我只能愛上你,這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

2.弘樹:「我想變成天空,如果能變成天空,就能永遠看見美嘉。」

3.給我第一次戀愛感覺的,竟然是河一樣的弘樹。弘樹說自己喜歡河,用很強的勢頭把周圍捲進去,不停的被他不知道帶向何處,我被名為弘樹的激流捲走了。

4.那樣我看天空的時候也能看見弘樹,晴天的話就是弘樹心情很好、雨天的時候就弘樹在哭泣、天空的夕陽就是弘樹在害羞的臉紅、夜空的話就是溫柔的抱著我。

5.溫暖的陽光正在注下,正是因為了解過黑暗、才能看見這鮮明的陽光!弘樹幫我找到了光芒。

6.如果那時沒有遇見你,可能這一生,都不會知道如此愛一個人的滋味吧。

7.既然我只能買給妳便宜的戒指,那我會給妳全宇宙的星星。

8.弘樹,我現在還在和天空戀愛,往後也一定會一直到永遠。

#經典語錄#波波黛莉#戀愛#戀空#美嘉#弘樹#戀愛電影#戀愛語錄#戀空語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