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太久的女生會有的表現

1 / 1

🖤

妳單身很久了嗎?或許久到連妳自己也記不清了,因為單身太久,你大概也忘記談戀愛時的那股悸動
如果你身邊有好姐妹,好閨蜜,好同事明明長得票票亮亮,可是卻母胎單身,或是始終沒有追求者,而他們對於自己為什麼單身也說不上來,那麻煩你一定要把這篇文章,轉貼給他們看,或許你們就會知道原因了。


1.畫的妝比誰都精緻
不要以為單身女性到最後都會變成邋遢的魚干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單身越久的女生,越習慣把自己打扮的突出精緻,因為她們越是習慣單身,越是覺得單身無所謂,所以便用美麗的外表來證明自己,老娘單身也可以過得很好。

2.自己的錢自己花
為什麼長期單身的女性身上總是有穿不完的新衣服和新款精品包,而且渾身上下總散發一股說不出的傲嬌氣質,就是因為他們的錢全砸在自己身上,用最貴的保養品,穿最襯得出品味的服飾。少了過節送禮的花銷,那倒是真省了不少。

3.自己一個人更有安全感
不要以為單身很久的女孩內心都很脆弱,其實她們能一個人支撐到現在,代表她們的心真的是鐵鑄成的。有時候強悍的個性不只是一種偽裝,更是她們唯一相信的真理,因為相信自己一個人更有安全感,所以在這個單身的舒適圈一待,又是好幾年。

4.對於另一個人的存在感到不自在
單身太久,她們已經忘記如何和異性相處。即使自己狂歡喝的微醺,也不願意讓一個男性輕易地送自己回家,這可不是什麼裝矜持,而是兩人太過親密的相處在一起讓她們感到害怕,慌張,甚至窒息。心裡總有個聲音告訴自己:我還是一個人就好。

5.覺得再也找不到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了
戀愛是需要一些衝動和火花的,單身的時間越長,那股對愛情的憧憬就越淡,到最後甚至煙消雲散。別以為她們單身是因為她們眼光太高,是她們心中的愛苗,越來越難燃燒,她們意識到此也會很慌張,卻不知如何是好。

6.任何事都覺得自己可以做到
單身成自然的女人在事業上會特別有衝性,凡事都想拿第一,對自己的要求也會特別高,那是因為她們已經習慣凡事都自己來,而且她們確實做的很好。老實說,單身的女強人一點也不介意自己換燈泡,或是修理堵塞的水孔。

7.不會隨便流淚
因為堅強過了頭,加上自尊心比101還高,愛ㄍ一ㄣ、裝沒事這招她們最會,就算真的崩潰了,她們也不想被別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如果她們真的需要別人來安慰,她們會打給好姊妹喝一杯,或是跟自己的狗狗哭訴,但多數時間,她們只會找一個角落躲起來。

8.更愛自己並且享受自我
其實習慣單身的人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很可悲,會自卑自憐的的人通常是想愛卻無法得到愛的,而這些單身很久的人,說白了,是她們自己選擇的。在單身生活中她們過得更有價值,懂的用正確的方式愛自己,並且享受單身的生活。太享受又太自由了,所以她們也忘了談戀愛的美好。

9.學會做自己喜歡的事
你以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嗎?首先你要有勇氣,你要毫無牽掛。多少人因為另一半而犧牲了自己的時間、空間、理想?而這些長期單身的人,她們有大把時間投入在自己熱愛的事情當中,所以她們的生活是比別人來得充實又精彩的。

10.認識一個新的人就先幻想跟他在一起的樣子,想想後覺得不適合,所以又回到一個人的日子
最後一點是我認為單身成自然的女子,都會有的習慣。自己條件真的不差,身邊也不乏優秀的男子,但因為不願意跨出那一步,所以總是預設立場,把話說死,還沒進一步了解就找理由打退堂鼓,所以無限輪迴,永遠擺脫不了單身的宿命。


如果妳看完這篇覺得字字戳中妳的心裡,那代表妳是一個非常享受單身生活的女子,即使偶爾嘴吧會發發牢騷,抱怨自己為什麼單身,但妳打從心裡就覺得自己不需要另一半,一個人的生活正合妳意。

戀愛是需要一種吸引力法則的,就像動物求偶,又可說是費洛蒙和賀爾蒙的傳遞。假如妳心底根本不打算處對象,那妳自然不會散發那股會吸引異性的磁場。如果妳習慣單身生活,可是又真心想找對象了,那請妳務必調適好心態,轉念一下,把深植在腦海的那句“一個人也能很好”的這句話給拋在腦後,或許你的春天,咻一下的就來囉!

#戀愛#波波邱比特#單身#單身生活#戀愛故事#脫單#閃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