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專用APP推薦

1 / 1



情侶之間還在用Line對話嗎?太過時了啦~~普遍的通訊APP,例如Line、微信,也是很多上班族或學生用來聯繫的軟體,如果不小心把對另一半肉麻的情話誤傳給同事或同學,那不是Hen尷尬嗎!所以專屬情侶使用的APP真的超方便,情侶們一定要下載,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私密的空間!

⭐️ Betwee

大家對這個APP應該不陌生吧!除了一對一的私密聊天功能,其他外加的情侶專屬功能,讓你完美紀錄兩人的濃情蜜意!

1.交往紀念日
一點進首頁就會看到一個計時日曆,可以記錄你們在一起的天數,和紀念日,讓你想忘也忘不了,再也不會錯過紀念日!

2.甜蜜閃照
相簿和便條的功能統稱為回憶,每一張發送的照片和文字,都會記錄下來。有些閃照不好意思發在社群媒體,但又有些話想跟對方說,就可以用便條的功能,把想訴說的愛意和最甜蜜的合照,一起發送吧!

3.共同行事曆
除了可以記錄大大小小的紀念日,還可以把兩人日常的行程都放在上面,這樣就可以輕鬆掌握對方的日程,也更清楚知道哪一天兩人都有空,可以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囉~

4.拍攝即時動圖
這個功能真的很多情侶喜歡用,因為情侶都會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而這個功能就是可以即時拍攝並直接傳給對方,比起傳送自拍照片,可能會有做假嫌疑,這種即時動態絕對如假包換哦!


⭐️小恩愛

1.記錄經期
這項功能我得說太貼心了!男朋友如果能掌握我們的經期時間,就知道哪個星期是紅色警戒,要對我們溫柔細心一點!

2.情侶互動遊戲
一起養寵物、模擬照顧寶寶的遊戲可以讓兩人的感情更有凝聚力,還可以從這些可愛的互動遊戲裡體驗看看同居或是共組家庭的感覺哦~

3.發送距離
APP裡的GPS可以直接幫你們計算出兩人的距離,方便快速。當你懷疑另一半是不是亂跑出去玩的時候,就可以讓對方傳送距離哦!

⭐️Couples

日本超高人氣的情侶APP,簡約日系的介面非常受女生歡迎,除了情侶,其實閨蜜或是個人使用也可以,

1.兩人交換日記
小時候最愛玩的交換日記,是不是很懷念呢,在Couples上就可以發佈個人的日記,這樣就可以知道對方一天的心情和發生的事情,除了日記,也可以偷偷寫下給對方愛的情話或表達思念哦~

2.兩人專屬Q&A
這個功能超特別!無聊或是想增進一下雙方感情,或是想考驗對方了不了解自己就可以使用這個問答功能,但是呢還是要注意,答對兩人甜蜜蜜,答錯可能會就會引發爭執哦~


⭐️Zenly

其實這款APP不僅限於情侶使用,朋友家人都可以使用。雖然說這個APP方便又準確,但實在太血淋淋了,所以也有網友說是捉姦APP,甚至有人說情侶使用必分手>< 大家就自行斟酌要不要下載囉!

1.定位及移動
這個定位可是清楚到,你移動的時速、行徑、路線都一清二楚,如果你在有電腦的環境,它會顯示工作的貼圖,如果你在家會顯示房子,在餐廳則會顯示吃飯中,隱私完全消失!

2.手機電量
Zenly居然連對方手機電量剩幾%都可以知道,如果你的手機正在充電,也會顯示得非常清楚,所以絕對不能騙對方說我手機要沒電了!秒被識破啊~知道為什麼說血淋淋了吧!


#波波邱比特#戀愛#情侶APP#APP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