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生心動的瞬間,幾個互動讓彼此的曖昧飆升!

1 / 1

👫

單身狗請入內!馬上就要進入寒冷的冬天了,單身的女子們應該很著急又苦惱吧,一想到冷冷冬天要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尤其聖誕節、跨年的時候全都要自己過,光想就覺得悲慘...距離真正的冬天還有幾個月,現在開始拉近與心儀男生的距離也不遲!
今天想分享幾個會讓男生超級心動的瞬間,偷偷學起來,不經意的在他面前發揮,讓他內心的小鹿活蹦亂跳吧~~(〃ω〃)



🌹1.四目相對的瞬間
「眼神」是非常好傳遞訊息和感情的媒介,有不敢說出口的話,其實一個眼神就可以透露。例如說,在同個場所不好意思主動和男生攀談,可以製造四目相交的機會,用眼神傳遞妳對他是有興趣的,就能引起男生對妳的好奇,甚至小心動的感覺。四目相對的瞬間真的會有種電流流過,酥酥麻麻的感覺~


🌹2.把飯吃得很香
其實這一點就是不做作的意思,讓男生感覺妳在他們面前很自在,餓的時候可以大口扒飯。大多數男生都覺得看到把飯吃得很香的女生會有種幸福感,比起那些裝小鳥胃,或是食慾很差的女孩,吃貨女孩更是受歡迎哦!


🌹3.輕撥頭髮
大家應該都看過國民女神“全智賢”演戲吧?有沒有發現她有個慣性動作,就是把一頭秀髮從正面撥到後面,這個舉動真的太殺!她撥頭髮的畫面還直接登上微薄熱搜。此舉動超不經意,但心動指數超高,因為撥弄頭髮的瞬間,可以讓男生清楚的看到妳的五官,比起遮頭遮面,男生更喜歡女生把臉露出來哦~而且髮絲播動耳朵和脖子的剎那,女性賀爾蒙會大噴發哦!


🌹4.燦爛微笑
據網路消息,百分之80的男生都覺得女生的笑容很重要,也是可以讓男生直接辨別女生對他是否有興趣,不過“燦爛微笑”的意思不是狂笑或是張嘴裂牙的大笑哦!所以如果遇到心儀的對象,不要吝嗇,大方展現最真誠最燦爛的笑如吧!


🌹5.共食
共食的意思就是指共喝一杯飲料或是共吃一個餅乾或是麵包之類的,例如:跟男生說“欸給我喝一口”然後自然的把飲料拿過去喝,有種製造“間接接吻”的概念,真的會有男生被這個舉動搞得心跳加速,小鹿亂撞!不過有點危險是,如果你的心儀對象有潔癖,可能就會覺得“共食”是一件有點沒衛生的事!


🌹6.記得對方喜歡跟不喜歡的東西
這點真的超有效!很多女生會覺得這點應該是男生要注意的,所以當妳表現出“我有用心記得你的喜好”對男生來說,可是非常怦然心動的!舉例來說:吃飯時,知道男生不喜歡吃蔥,細心的幫他把蔥給挑起來;或是看到對方喜歡的東西時,主動問他:你不是喜歡這個東西嗎?或是你喜歡這個對不對,就可以讓男生感受到心動的感覺哦~

🌹7.去看他打球
願意陪男生打球的女生真的不多,老實說,除非你本身對打球也很有興趣,不然看“球賽”或是“陪打球”這兩件事其實非常無聊,還有點浪費時間,但是當妳願意花時間,認真的看他打球,甚至在男生比賽時,在旁支持他,這點可是超重男生的心哦!就在下次主動跟對象說:欸,我去陪你打球好不好?來開啟兩人之間的曖昧互動吧~


🌹8.用最真心的態度去相處
除了一些能讓男生心動的小撇步之外,其實最能夠拉近兩人之間距離的就是「真誠的相處和互動」,把自己最好且最自然的一面表現出來,不用過多刻意的營造或是掩飾自己,才是最能夠打動男生的關鍵!相信只要把真心拿出來,對方一定能感受到的哦~


最後,真心祝福每個單身少女都可以在2019年的尾聲,找到一個最幸福的歸屬(包括我自己在內哈哈)🤪
未來還會分享一些關於男生和女生的相處,秘密等,有興趣的人多多關注哦!

#波波邱比特#戀愛#戀愛小技巧#情侶#曖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