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有「氣場」的魅力女人!想要走路有風、受人注目,這幾件事必須做到!


1 / 1

相信女生們都會很在意自己帶給別人的感覺,很怕自己被看不起、被欺負,甚至是被人貼標籤嘲笑。我們一直都很努力想被人欣賞,到底該如何提升自己的價值呢?今天邱比特就來教大家如何「培養氣場」,當你走路有風時,人們自然而然會投以羨慕的眼光,希望自己也能變得像你一樣!

🧡內在提升

1.主動打招呼、笑口常開
第一印象很重要,如果每次見到人都能主動打招呼,身邊的人自然會被你正向的心情感染,讓大家都對你留下好印象。

2.少說多聽
不是話多的人才有趣,而且話太多容易講錯話!要懂得聆聽,不僅是從中多了解一個人,也能提醒自己避免和別人犯一樣的錯。

3.舉止得體大方
試著讓自己不要那麼害羞,有機會發言時,就適時展現一下自己,放開一點會讓人覺得自然好親近、沒有距離感,也會更吸引人喔!

4.培養多種興趣
如果你有自己的興趣,甚至認真鑽研它、讓它成為專業,別人看到你正在做喜愛的事情時,你絕對是在發光的!而且努力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5.多閱讀,近期時事跟流行趨勢都要了解
絕對要多了解近期在流行什麼,才有辦法跟各種人交流。就算是你不感興趣或生疏的領域,也是可以稍微提一下,搞不好就開啟對方的話夾子,讓對方覺得你很有趣、想多認識喔!


🧡外在提升:
1.乾淨亮麗的髮型
頭髮不要太長、遮住自己美貌的臉龐!要記得梳頭髮(真的有好多人不梳頭!)頭髮才會柔順光滑。請定期去髮廊修一下頭髮的分岔,偶爾也可以變化髮型,讓自己有不同風格。如果覺得上髮廊會增加太多花費,那至少不要讓頭髮看起來油油亂亂的,乾淨舒爽最基本!

2.擁有一隻厲害的口紅
女生一定都有一大堆口紅永遠塗不完,但你一定要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命定正紅色!讓自己出席正式場合時看起來成熟專業些,也看起來炯炯有神、桃花up!

3.妝容保持完美乾淨
容易脫妝的人,也記得帶著基本化妝品有空就補一下。你一定不希望自己與重要的人見面時,眼妝花掉變成鬼吧?(那真的很糗~)

4.配件的重要性
當你懶得打扮、懶得想穿搭時,配件就可以變成你的亮點!一副太陽眼鏡可以遮住你疲倦的眼睛,戴帽子可以掩飾你好幾天沒洗的頭,有圖樣的圍巾或襪子也可以讓你無聊的穿著增加層次,所以真的不要小看配件的力量!

5.走路有風
走路請抬頭挺胸向前看!步伐不要拖地,不然會看起來太懶散像死人一樣~如果想要走路自帶氣勢跟鎂光燈,高跟鞋絕對會是你很棒的朋友!穿跟鞋會讓你更注意走路的樣子,不然很容易跌倒。高跟鞋發出的聲響,會讓人更有自信,沒穿過的女孩一定要有一雙自己很愛的跟鞋!

6.代表自己的香水
女孩晉升為女人,一定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可以的話,到一間香氛店和店員了解香味的質調,找到符合你的個性與喜好的調性,做一支屬於自己的香水。香味是有記憶性的,在你的身上和所有物品上都噴一些香水,這樣能讓人聞到味道時就想起你,也助於桃花的助長喔~

女生一定要有質感,才會讓人尊敬與愛慕,這邊要跟大家說,並不是有錢才能買得起好的東西、過上好的生活,小資女也能變得有質感有魅力,這一切都和你的品味、眼光有關,這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就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自己想要變成的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