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痛)分手 or 欺騙的痛?

1 / 1


分手的痛,跟欺騙的痛,哪一個比較痛呢?

一個好朋友的故事,交往前從沒想過他會喜歡我,彷彿自己是幸運兒被幸運女神眷顧了自己。

慢慢的熱戀關係升溫,也進一步發生親密關係,可是男生行為有點怪異,手機一有訊息就緊張。

兩個人我都認識,在我眼裡我看得出不對勁,我也曾暗示男生,如果你想玩可別玩我身旁的人。

終於,有天撞見他跟別的女生,最後他們分手了,原來他只是找我朋友當備胎,填補寂寞空虛。

分手也許很痛,最痛的莫過對方根本沒愛過你,你只是個代替,而你卻深深喜歡著那個他。

快來下方留言
→ 你覺得被欺騙是怎樣感受?(分享一下)

喜歡作品可以
→ 留言 分享 典藏 跟抄 轉貼

_

創 作 時 間 2019-0903(新咖啡豆開心的一天)

記 得 追 蹤 #紙飛機寫故事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歡 迎 跟 抄 #紙飛機金句

#紙飛機 #故事 #原創 #文字 #語錄 #语录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友情 #心情 #走心 #創作 #手寫 #語錄控 #手寫字 #美文字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手寫語錄 #經典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共鳴 #心情 #療癒 #感受 #情緒 #虐心 #文字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