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也許是一種想放棄的口吻

1 / 1


你說話的口氣,在我面前聽得出你想放棄?

我有個好朋友,身高180事業有成,可惜戀愛起步太晚,對於戀愛不擅長也過於呆板許多。

最近私訊我,問我他跟女友遇了一切問題跟困擾,慢慢發現大家都會來問我,小有成就感!

聊了數小時,我給了許多建議跟引導,但我的感覺是,他好像很沒主見,甚至可有可無的態度。

他有話卻不講,甚至憑空想像了一些劇情,聽到他用隨便、看看吧、再說吧的口吻就知道不妙。

最後,我送他這段話!問他是不是想放棄了?如果是就不需假裝,因為在我面前你裝不了的。

快來下方留言
→ 你身旁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分享一下)

喜歡作品可以
→ 留言 分享 典藏 跟抄 轉貼

_

創 作 時 間 2019-0830(鋼琴輕音樂的早晨)

記 得 追 蹤 #紙飛機寫故事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歡 迎 跟 抄 #紙飛機金句

#紙飛機 #故事 #原創 #文字 #語錄 #语录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友情 #心情 #走心 #創作 #手寫 #語錄控 #手寫字 #美文字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手寫語錄 #經典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共鳴 #心情 #療癒 #感受 #情緒 #虐心 #文字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