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如果有效期限,你希望能多久呢?

1 / 2



最近讀者私訊越來越多,先謝謝你們,信任我並且把秘密都跟我說,我彷彿知道了超多秘密。

有幾個問題,我想透過發文跟大家分享紙飛機的愛情觀,想學會戀愛的人一定要知道一件事?

戀愛,其實沒有永遠,也沒有期限,年輕的你肯定會遇到失戀跟分手,但不表示不能談戀愛。

我的經歷告訴我,很多事情別想太複雜,喜歡就好好享受,在意就好好表達,想多了就煩了。

如果你問我,愛情能保存多久?我會建議你「現在就是最好的嚐鮮期,否則錯過了只剩後悔」

快來下方留言
→ 我的戀愛觀對你有幫助嗎?(分享一下)

喜歡作品可以
→ 留言 分享 典藏 跟抄 轉貼

_

創 作 時 間 2019-0828(晚上飛輪課~踩吧)

記 得 追 蹤 #紙飛機寫故事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歡 迎 跟 抄 #紙飛機專欄

#紙飛機 #故事 #原創 #文字 #語錄 #语录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友情 #心情 #走心 #創作 #手寫 #語錄控 #手寫字 #美文字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手寫語錄 #經典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共鳴 #心情 #療癒 #感受 #情緒 #虐心 #文字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