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過!愛懷疑接著開始猜疑著

1 / 2


曾經我是個愛懷疑的人,於是搞砸了愛情?

我有某段戀情,覺得當時的自己不知道為何去猜疑,「忘記喜歡的情緒,只剩下狂找證據」

只是因為異性,我就開始沒自信,然後默默把自己跟對方比較,漸漸的覺得開始沒自信。

而我也有個異性好友,我的另一半也曾經說「我們過於友好」,但我總是說,交往前我們已是朋友。

爭吵開始、懶的解釋、懷疑體質,也影響了彼此,我猜疑他,他懷疑我,同樣劇情不想解釋了。

分手後的幾年,再想起這一段,覺得問題在我:「因為懷疑,又沒自信」結果搞砸這段情。

快來下方留言
→ 你有相同的感受跟經歷嗎?(分享一下)

喜歡作品可以
→ 留言 分享 典藏 跟抄 轉貼

_

創 作 時 間 2019-0825(音樂故事改編的晚上)

記 得 追 蹤 #紙飛機寫故事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歡 迎 跟 抄 #紙飛機專欄

#紙飛機 #故事 #原創 #文字 #語錄 #语录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友情 #心情 #走心 #創作 #手寫 #語錄控 #手寫字 #美文字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手寫語錄 #經典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共鳴 #心情 #療癒 #感受 #情緒 #虐心 #文字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