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伴侶溝通真的很重要

1 / 1

趁著睡眠障礙睡不著來打打文章
還記得🦙與伴侶🐻怎麼在一起的嗎?
現在我想聊聊生活在一起這麼久我們怎麼相處的,因為我們其實硬要說起來已經同居三年半有了,那除了各自交友和工作不同時,幾乎常常處在一起,很多人都知道跟一個人長期在一起久了容易看見缺點忘記優點,就會開始了很長的一段爭執啊吵架啊倦怠的時候。
那我其實也是那種常常看到🦙缺點會瘋狂唸他的人,那🦙被我唸的時候,就會用他演員的專業演技在我面前演的一副知道自己錯了,絕對不會有下次的態度和神情給我看,但是常常過一段時間之後🦙就又會反覆出現一樣的錯誤,本🐻我也是講到不想再講了,於是我就決定一忍再忍,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常常累積到一個基準點就會爆發,很高興,我真的忍無可忍的時候終於來臨了。
但是人在生氣的時候往往會講出其實沒有那個意思的惡言惡語,所以我的方式就是用寫的,或是用打字的方式,這樣在動手的期間,為了簡短寫出話語,就會在腦海中先跑過一遍,這樣就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惡言惡語。
溝通完不外乎就是要來個大和解,這時候我很推薦大家做一些開心的事😳 一起吃甜點啊🍮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逛街👜一起計畫下一個旅遊地點✈️,再來就是一起開心開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