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們很短暫 趴兔

繼上篇打完後我想了一下要怎麼接下去
於是以下我就是用🐻來代替 他就用🦙來代替

我把前篇文章拿給🦙看了,🦙說:你這樣阿餒不行啦,很溫馨餒。

先說好我跟🦙平時聊天都很語無倫次根本只有我們自己聽得懂而且有愛講幹話,所以可能會讓大家見笑😜

以下切入上次沒說完的,
就是不管在哪裡都會遇到他,就說冤家路窄,我還真不知道可以窄成這樣,就連去外縣市都可以遇到,這真的不是我在唬,我一開始還以為他跟蹤我欸(想當然他也是這麼想)。
因為我們都是戲劇科班的學生,我們很常莫名其妙看到同一齣戲,並且永遠位置都是很相近的前後左右,我當時真的快瘋了,我真心覺得他一定是變態(他何不也是這樣想,但他不覺得我是變態啦),喔!對了,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有一位初戀的學姊女友,嗯!他們說姐弟戀,而且當時我們班的八卦團很快的再某地拍攝到他們的照片,但是說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想那我們怎麼在一起的,很高興的告訴大家因為🦙被那位學姊戴上正正的綠帽子啊!
不過即便這樣,當時🦙在帶著學弟妹參加活動時,被一群學妹喜歡倒一個不行,活動結束後🦙收到一堆情書(重點是那些情書到現在都還在我們家被他收藏著💢)
至於我們到底怎麼搭上一起的呢,都要感謝那個膽小鬼朋友,因為朋友都膽小,那一陣子我們要回宿舍前我都會傳訊息給🦙跟他說:我們差不多要從校門回宿舍之類的。就是告訴他我們多久會到宿舍前的空地讓他在空地等一下我們然後送我們回到宿舍門口。
然後有一次我生了重病,就是有發燒還不退一直翻覆吧,常常需要半夜還爬起來吃藥,那時候又要處理一些比賽的東西,整個人是累到一個不像人啊~ 然後就那次🦙就常常提醒我吃藥啊,就是打電話叫我吃藥或是提醒我幹嘛幹嘛的,好像就是這樣然後我們就慢慢熱絡起來,會談心啊怎麼的,就突然有一天比賽完沒多久吧!他就在送我回宿舍的路上跟我告白了,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快到宿舍門口了,然後🦙突然停下,那天離宿舍關門還有一段時間,然後🦙就說了一句話: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不用現在回答沒關係,等你想好了再回答。今天就先這樣吧!晚安。(🦙說完話就很帥的一個轉身走了。)(現在想起來🦙到底耍什麼帥啊?不能理解欸,到底哪裡來的魅力可以吸引一堆學姊學妹的啊?)(算了我還是入坑了)
那天晚上23:57我打電話給🦙 內容是這樣的⬇️
🐻:我願意
🦙:那你願意下來一下嗎?
🐻:(本熊問號的走到宿舍門口)
看見了🦙站在門口拿著星巴克的袋子
本🐻是星巴克愛好者,我們只要沒事就會待在星巴克討論劇本什麼的,所以🦙知道我喜歡星巴克的哪裡東西,哎呀,那時候真心是被感動到的。
我們就透過宿舍的柵欄式鐵門上方傳遞星巴克。
🐻:呃。謝謝,晚安
🦙:嗯,晚安
回到房間後,我打開了袋子
我深刻記得是抹茶拿鐵配上千層蛋糕和一張紙條,紙條上寫道:你好!我的女朋友,以後請多多指教,我會一天比一天喜歡你或是愛你的。(還畫了一個醜醜的愛心)

好啦,我又打累了,剩下的下次繼續說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