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和,秒回你信息的男生在一起!

1 / 1

常常看到情感文章這麼說:
「秒回你的男人,一定很愛你。」
「餘生,跟一個秒回你的人,在一起!」

但我覺得很多感情相不相愛,都不應該局限於信息是否秒回這件事情上。

其實,喜歡你的男人;如果,他不能夠及時秒回你的信息,等到他看到後,也一定會回復你的信息。
 
喜歡一句話:「能給她講道理的人很多,但能給她安心的只有你一個。」
 
而所謂的安心,無非就是你即使不能夠秒回信息,也能夠不敷衍,及時的回應。

三毛對於感情,曾經說過:「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女人要的安心,無非就是,她是最特別的,而你給她的愛,是唯一的!


知乎曾經傳出一個熱門話題:「那些撩妹的暖男,都是怎麼做的?」
 
才發現,很多傳說中的「暖男」,都是活生生的渣男。
 
那些渣男裡面,他們大概就有一個經常履行的習慣,或是對於討女孩子歡心,就是信手捻來!
秒回你的男人,他愛的也許不是你,也許是正在釣魚,撒漁網,而你是唯一上鈎的傻魚。

每天早上群發一遍:「早安。」
 
每天晚上群發一遍:「晚安,親愛的。」

 你認為的甜言蜜語,情話連篇,沒想到是他早就爛透的套路。
 他是秒回信息,但也懂得撩,逗你開心,可他不只是對你一個人這麼做。

他秒回信息不一定愛你,也許正在撩你,而撩你,純粹是寂寞無趣,打發時間!

如果,信息秒回就能夠勾搭到你,那麼,男人真的很難學會去珍惜,畢竟,我們都明白,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太廉價!

比起信息秒回,我更期待這個男人,是否盡心盡力,去為我做什麼事情。
 
電影「新戀愛時代」出了很幾個經典語錄,其中一個是:
「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也過了輕易相信,秒回信息,就是愛我的年紀。
 
感情裡面,都是相對的,我們都不希望,我回你的信息是秒回,你回我的信息是輪回。
 
對於秒回我的信息,我更想要的是,你秒回我的愛情。
 
當我告訴你:我喜歡你。
而你能立馬回應我:我也喜歡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