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如何走出來? 如何畫下完美句點?

1 / 1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談過戀愛♡是不是很美好啊? 好像這世界都是粉色的! 但是當你因為某種原因跟認為會是一輩子的那個”他”分手後就發現這世界並不是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美好!那麼的浪漫,甜蜜。 今天就來跟你一起學習要怎麼從悲傷,痛苦,走出來! 沒事的親愛的!我們慢慢來!
1. 反省
首先要好好檢討自己在這感情所犯的錯誤,或者看看自己還有哪裡需要進步,不要認為自己沒有錯! 都是對方的錯,只有反省才會讓我們一天比一天更好! 然後花時間去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因為下一個 ”他” 不知道會是在什麼時候出現。
2. 哭是一種發洩情緒
我們要知道分手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會有很多的回憶還在腦海中盤繞著,有的時候還會有幻聽!這些都是正常的,我們一定要發洩這情緒! 哭一哭擦完眼淚後就繼續向前走,因為哭不會解決問題但是能把情緒發洩一下。 哭就像把罐子里的髒水倒掉!這樣才能裝新的飲料! 我們要把那些不好的回憶,委屈都哭出來 這樣心也能舒服舒服一些!不要覺得哭是一種脆弱!
3. 認識自己
因為跟那個 “他” 共處了很久, 在一起很久了突然生活當中少了一個人,覺得家裡空蕩蕩的,感覺很孤單;這是最好的時候多跟自己相處! 找找自己的喜好!多做做喜歡的事情, 去學點藝術或者閱讀,去試試不同的 activity 挑戰自己 把全眼光和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因為只有你才能走出來,就算別人想從黑洞把你救出來, 繩子也丟了 你不想去拉也沒有用。 切記: 不要把自己搞成好像全世界就只有你分手!就只有你痛苦,你最可憐! 把自己演的好像我是可憐人! 這種行為最讓人討厭!
4. 學會去接受,不要被他影響
不要覺得是自己做不好,只要我改變他就會回到我身邊,不要把自己搞得很卑微一直苦苦的哀求讓對方回到你身旁! 若他選擇離開一定有他的理由! 我們的任務就是讓那個”他”知道 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好! 因為我是主宰,我的人生 我做主! 我想快樂 ,想悲傷,想走出來,想勇敢,都是由我自己決定! 這一點非常重要! 不能讓他知道你的弱點就是他,這也是一重自我保護。
5.不要做朋友,先給自己和對方一個適當的距離
很多時候已經分手了,就認為就能馬上做為朋友,這是不可能當的! 有些行為,說話語氣會讓你誤認為你們還有機會回頭,不! 你要記得分手的原因!要牢牢的記在心裡!
這樣你會一直走不出來! 起碼隔個1/2 年不聯絡! 當自己真正的走出來 若你還想做朋友也不遲,可是現在不是時候! 你還有很多的疑問和不懂的地方,很有可能因為這些就做出不對的選擇~
6. 當個有風度的前任
遇到認識你們兩個的人不要說他壞話,可以跟自己的好姐妹分享,但絕對不能讓對方或者別人聽到否則會讓人認為你還是很在意他,很想念他, 打是情 罵是愛 。 聽到關於他的訊息不要說不關我的事! 我不在乎,我不在意,反而要顯得很有度量,要替他高興! 不要讓人覺得你很小氣! 敢愛敢恨 這樣會讓本來想認識你的人都離你遠遠的 ~
7. 謝謝這段感情
每一段感情就像上完一門課題一樣,學習當中有很多挫折,不喜歡,但是謝謝這段感情讓你們看得更清楚對方是甚麼樣得人,學習到很多只有真走過才會懂的事情! 讓你發現自己要改變的地方! 我們可以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是不能不知道不要什麼! 藉由這段感情也讓自己知道我不要什麼樣的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