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女戀愛通病:)

1 / 1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
這個可是有數據分析(並沒有)
射手座女常見的戀愛通病 看你有沒有中啦
(這也是經驗談啊你各位!)

1. 得不到的越想要
這真的是...不用多說啊~越是得不到的、別人的(誤)就越想要!ㄟˊ~先不要抨擊哦、只是想要而已,並沒有行動啦(吧)

2.太容易得到就不想要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搞屁啊(?)這應該就是符合射手座「好奇心、新鮮感、愛冒險」的特質吧!不要太容易讓射手女滿足,但也不要太刁難(直接轉移目標給你看)、適當的曖昧期很重要ㄉ(⌯˃̶᷄ ⁻̫ ˂̶᷄⌯)

3.一開始花痴、後來嫌棄
看到這裡,請不要討厭射手女:)記得之前看一個youtuber談到射手女、「不懂什麼是愛情」這個真的有😂😂 請一定要讓射手女對你一直感興趣啊~不然就...:)

4.很容易產生好感(也很快就膩)(愛跟喜歡是分離的!)
不然就很容易對別人產生好感(在這裡接下去)哈哈哈 、不過好感不一定會一直持續,因為射手女蠻容易膩的...

5. 最好暖男、但不要太暖、要夠man、但不要太man
射手女很需要暖男!這像是基本條件。不能太大男人!但又希望對方有帥帥的男人味...不要說很難伺候啦,反正最後通常都放棄、妥協(流淚)😂😂

以上五點、當然不一定套用在所有射手女身上!也有認識不太符合以上特質的射手女孩們,大家開心看看就好溜ʕ•ᴥ•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