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你是否遇到了甘蔗男?

1 / 1

最近迸出了一個新的名詞,叫做「甘蔗男」,比渣男還要爛一百萬倍!顧名思義就是,他會像甘蔗一樣,一開始讓你甜到無比,對你無限關心與呵護,你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但漸漸的,他的渣樣會慢慢現出原形。

⬇️ 用一句話形容 ⬇️
剛入口時超級甜,到後來越來越渣


以下列出幾個狀況
讓你判斷是否自己遇到了甘蔗男
這次先分析曖昧關係的狀況~

⬇️⬇️
如果你們是曖昧關係,一開始甘蔗男會使出渾身解術的追你、撩你,用各種甜言蜜語、暖心的行為來擄獲你的芳心,甚至會每天固定的問候,不斷道早安午安晚安,跟你報備行程,甚至也會傳自己的照片與分享生活,讓你逐漸習慣他的存在。

但是 當你慢慢動心,生活中已經習慣有他,或是兩個人發生關係以後,他會突然變一個人,變得忽冷忽熱,最後直接消失(因為他已經達成目的了,所以渣樣現出原形)。

🤔那要怎麼判斷曖昧對象是不是甘蔗男?!
如果他跟你頻繁互動或聊天超過兩個月以上,並且有一些很日常的出遊,而不是永遠都約晚上或是對方家裡,且他對你的關心是不間斷的,這樣你再卸下心房也不晚。(切忌不要太快動心,觀察期要拉長)

男人只要為了達成目的,在撩你的初期,任何再困難、再累的舉動都是小事一樁,不要覺得他付出很多,就認定他是真心喜歡妳,當然要從小地方觀察,而付出也是互相的。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付出,但必須建立在不讓自己受傷的前提之下,妳可以對他好,但不要把心一下子太快的投入。

要奉勸各位女孩們,不要掉入甘蔗男的甜蜜陷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