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如何判斷對方是否喜歡自己?

1 / 1

以下提供四個小方法
但不是絕對喔!因為每個男生的個性不ㄧ樣(當作參考就好)
如果真心喜歡他,那就鼓起勇氣主動追 ❤️



➡️ #對方的態度是否跟面對其他女生不一樣

如果對方喜歡你,他表現出來的言行舉止,肯定會跟面對其他女生有所差別,或是背離他原本的個性。可能看到妳,他會特別容易害羞?講不出話來?

如果他平時很活潑外放,面對妳,他總是表現的很不自然,會緊張,講話結巴,不敢看你眼睛等,就代表他很有可能喜歡你了。但前提之下,你必須進入他的生活圈,才有辦法知道,他跟其他女生的相處模式.... 不然無從比較。


➡️ #相處的時候,對方的身體一定是面對自己的

如果他喜歡你,身體一定是向你傾斜、或是面對你。
可以仔細觀察,即便他眼睛不敢直視你,但身體必定是面對著你,這代表他對你有好感,如果討厭你,絕對不可能面向著你。

如果對方 不但身體面向著自己,且眼神很專注的看著你(未曾移走), 這代表他應該有九成的喜歡自己。

如果交談的過程中,他會側著身體,但眼睛看著你說話,這代表他只把你當普通朋友。

最慘的是,對方背對著自己說話,可能偶爾回頭看你一眼,或是眼神時常飄走,這代表他對你根本沒意思,甚至覺得你很煩。

⚠️不過,這只能當作參考,如果他是神級玩咖,或是戲精等級的渣男,也許以上這條就不適用,因為他面對你、直愣愣看著你,只是想吃掉你。(誰知道他腦袋在想什麼)

➡️ #說話的眼神/有意無意看自己
一個人的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想知道對方說出來的話,是不是發自內心,有沒有說謊,從眼神就能略知一二。

如果你發現,時常跟他有眼神交會,或是不小心察覺到,他正在偷看自己,目光會一直鎖定你,代表他對你是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眼神這關通過以後,再判斷他是哪種類型的眼神!

如果他喜歡你,眼神中必定會眉眼含笑,甚至展露出笑容,或是眼神中散發著柔情。有時候眼神中會發光(這雖然有些浮誇,但這是真的啦.... 要用心觀察)

這有點難描述,必須靠自己去感受,如果你們有一定的熟識程度,相信一定可以感受的到,相處的當下必須仔細觀察。


➡️ #主動邀約對方或是暗示
嘗試主動邀約對方出遊,或是丟球給他接(任何主動的行為),最簡單的就是約出去玩啦,看看他的反應,是否很快速的答應?

如果超級難約,一直不肯給答覆,一再拖延,這代表他根本沒有喜歡你。對他來說,你只是他無聊打發時間的對象。

還有一種可能,一開始都是對方在主動,直到你開始變得「主動」,他的態度180度大轉變,由原本的主動化為被動,這代表他對你冷掉了......... 他只是在享受追你(狩獵)的過程。

但也別太難過,有些男生,會因為女生的主動而變得退縮,他可能害怕受傷害,或是不想進度太快,那妳就得放慢腳步,用小火慢慢煮。

假設你很幸運,主動以後,對方也願意給予相同的回饋,兩個人的步調一致,那就很有機會從曖昧發展成情人關係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