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人/曖昧對象當備胎的跡象!🔥

1 / 1

大家好,我是Maggie
今天又化身愛情小博士了 🎵
今天要來分享的主題是:
🔅這幾個跡象代表曖昧對象把你被當備胎❗️
女孩們不要傻傻的,自己被當備胎,或是成了小三都還不自知,又繼續呆呆的付出,以下幾個跡象,如果有超過三個以上符合,基本上很可能你遇到渣男了😢


(1)對方有需要才會想起自己,常在奇怪的時間找妳。如果覺得對方常常很臨時的找自己,或是時常突然爽約,就代表妳只是備胎,他只是孤單才找妳。甚至有一種男生,很愛在半夜的時間提出邀約,這很明顯了,他白天要跟正宮或其他曖昧對象約會。

(2)在他身上感受不到安全感,從不在乎妳的想法,甚至對妳的事情不感興趣。

(3)對方總是突然找不到人,訊息時常不讀不回,甚至隔個半天才回。(因為你只是他其中的一道菜,他可能正在跟其他對象約會,不方便回訊息,或是根本有正宮)

(4)不分享自己的私事,像是家庭、心情之類的話題。他不想讓妳知道太多,因為妳只是備胎,他沒有必要掏心掏肺的。

(5)兩個人的關係始終處在一個模糊的境界,曖昧不清,直接問的話,對方會逃避話題,用一大堆荒唐的藉口搪塞。個性比較強硬的渣男,還有可能會因此惱羞成怒,講到這話題就莫名奇妙惱怒。

(6)不介紹朋友給妳。他害怕自己的謊言跟渣男行為被拆穿,被朋友說溜嘴。也因為妳只是備胎,沒有必要進入他的朋友圈。

⚠️ 女孩們真的要保護自己,有時候其實已經很明顯,妳可能也發現某些不合理的狀況了,但仍選擇相信,欺騙自己.....每個人都是值得被愛,需要被重視的,請選擇一個真心對待自己的男人,又不是全世界男人都死光了~是不? 各位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