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生想主動找你的方法💖

1 / 3

真的主動到累了!今天凱莉布萊蕭 aka 愛情教主就來分享給你一些讓男生會想轉過頭來主動找你的小秘訣~🤓
.
在一切開始前,想先跟女孩們說,能夠在感情裡依舊保有「自己」的人,才會是最能夠生存於愛中的人。
.
1. 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
照著自己的規劃過著生活,而不是按著他的步調安排

2. 不過度糾纏
讓他知道你不是對他「一但擁有就別無所求」、「不是生活非有不可的事物」,而只是個生活上的加分,這樣才會有神秘魅力!

3. 不要濃妝艷抹
不要用脂粉來堆積自己,嘗試看到自己最美的一面without化妝品,用淡淡質感妝容來加分自己

4. 注意個人氣質
不瘋癲,耍無賴、耍可憐、耍脾氣只能是日常中的偶爾,太常這樣會惹人煩的

5. 投其所好
默默觀察了解他私底下的興趣、愛好,加以研究,然後在有機會聊天時不經意表現出來,這絕對會讓對方驚艷!

6. 適時照顧他
例如他生病時,送個藥、粥就好,表現出恰當「我擔心你」的態度,但點到就好,不用太刻意無微不至

7. 盡量安排多見面
面對面對話相處絕對會比手機聊還好,見面久了才會產生習慣和依賴,多見面不是指要常約會,而是偶爾不經意地偷偷出現在共同場合~(怎麼很像偶像劇才會發生的事)
.
以上!祝女孩們都能把到愛慕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