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日推算你們之間的關係!

1 / 1

神秘的富江又來了!這次要讓廣大情侶朋友們測試你們的感情關係(切勿認真)準不準應該應人而異~

👉🏻計算方法非常的簡單,例如A的出生日期是10月27日,B的出生日期是9月6日,我們用27-6=21。

算完往下看答案~

0:命中註定的一對,你們的未來很值得期待。

1:彼此相互鼓勵,相互扶持,會為了未來一起努力,屬於越過越幸福的一對。

2:你們剛開始會是一段不平等的感情,有一方會比較辛苦,但只要能度過磨合期,以後會越來越平順。

3:你們做朋友比戀人更合適。

4:雖然匹配值不是百分之百,但經過後天努力,你們會是很幸福的一對。

5:你們之間會因為誤會或現實問題而錯過,珍惜當下吧。

6:你沒有安全感,總是圍繞Ta打轉,有時候會讓Ta覺得有點煩。

7:你們都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這段感情充滿了權衡評估,一旦遇到更好的,一定會分手。

8:熱戀時Ta對你非常的好,可一旦分手,就很難再挽回。

9:你們的感情屬於細水長流型,雖然平淡,但會是一輩子。

10:你們是最般配的一對,所以好好愛下去吧。

11:你們在一起完全是命運的安排,雖然相處時容易鬧矛盾,但相互包容,會磕磕碰碰過下去。

12:有一方疑心病太重,總是會猜忌對方,另一方又嫌煩懶得解釋,這樣相處下去,早晚會分手。

13:你倆屬於歡喜冤家,吵吵鬧鬧就是一輩子。

14:你們之間越相處問題越多,分手是早晚的事情。

15:無論經歷多少風風雨雨,你們最終還是會在一起。

16:Ta是你命中的剋星,如果你選擇和Ta在一起,要做好受傷的準備。

17:你和Ta不是一路人,剛開始感情很濃烈,但越相處越發覺彼此真不合適。

18:雖然經常吵吵鬧鬧,有時候也恨不得掐死對方,但還是放不開彼此。

19:很遺憾,你們有緣無分,很難走到最後。

20:Ta會厭倦這段關係,但只要你願意挽回,Ta會回頭。

21:Ta早就對你動心了,而且你在Ta心中的分量會越來越重,即使你以後不再愛Ta,Ta也會愛你一輩子。

22:你們是非常互補的一對,結婚後會很幸福。

23:你們這段感情比較波折,不僅會分分合合,而且有可能遭遇第三者,想要長相廝守,你注定會比較辛苦。

24:想開點吧,你們之間有緣無分。

25:很多問題已經擺在眼前了,醒醒吧,Ta沒有想像中那麼愛你。

26: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緣分有時候就是這麼的無奈。

27:一方太過情緒化,一方又總是逃避問題,你們屬於漸行漸遠的一對。

28:很遺憾,無論你們彼此多麼相愛,這段感情最後很可能無疾而終。

29:你的付出早晚會得到回報,Ta值得你去愛。

30:你們是天生一對,Ta會永遠愛你。

結論你們覺得準嗎?我自己測完發現,我根本沒男友啊,但我和男神「諾亞 森迪尼奧」生日戶減後是0,命中註定的一對呀!這結果我很是滿意🙂
一個單身狗的自我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