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小摩羯和那位金牛男

1 / 1

一月時在網上認識了金牛男,我們非常聊得來。兩個禮拜後我們第一次見面了,在細雨中散步四個小時聊的很開心。後來的兩個週末也都有約出來,發現除了聊的來以外,我們很多生活態度價值觀都類似,週間我們幾乎每天都會發訊息聊,一週他也會打給我一兩次,每次都聊1~3個小時;有時候他在電話那頭忽然就彈著吉他唱了起來。
但是在見面第三次後他就消失了幾天。我記得他說工作接下來會比較忙所以沒有太去找他。一週後我跟他發個訊息問好,他就打給我,說他也知道女生在這個時候應該在等男生的行動;他覺得跟我聊天什麼的都很開心但是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還有自己的一些狀況讓他現在沒有很想交女朋友。但他也很不希望失去我這個難得聊得來的女生,所以遲遲不想直接跟我攤牌。
我跟他表示我也不希望失去跟他說話的機會因為能遇到這麼聊得來的異性真的很難得,所以雖然沒有要在一起他還是可以找我聊天。
我本來想說好吧我被發好人卡了,準備失去這個網友吧。
但是他真的還像之前那樣會發訊息和打電話給我。
讓我困惑的是他有時候說的話有點曖昧,讓我很納悶他到底是把我當朋友還是想跟我說我們還是有可能的呢?
過去這一週多,他不再主動發訊息給我,只有我發訊息給他時他會回一回然後打給我,也是一聊就一兩個小時。
後來上週日他生病了,我慰問了幾次後想說就不打擾他休息了,等他好了再自己來找我。現在也快一個禮拜沒有他的消息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不想放棄他
但是如果是妳,妳會堅持(女追男?)還是就放他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