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沒人撩就讓吉卜力來吧!

1 / 6

情人節要到了,單身厭世的女子們,一起來讓吉卜力的男主角撩一把,療癒身心吧!
這次選了6部動畫,以及那些觀看當下讓人心跳加速ドキドキ的台詞,一起來看看吉卜力動畫,度過想過卻過不了的0214吧!
(第一次撰寫,還在摸索如何編輯,讓我們往下看)

#那些被吉卜力撩到的瞬間
1.【心之谷 Whisper of the Heart】
-- 「会えて良かった!」//
能遇見你真是太棒了!
▪️
開撩男 :天澤聖司
會撩指數:9/10
▪️
遇見你,我也有了自己的目標,為了追上你的腳步,我會很努力像夢想前進。最棒的是,我們的夢想中都有著彼此。

(2) 【霍爾的移動城堡 Howl's Moving Castle】
-- 「ソフィーの髪の毛、星の光に染まってるね。
綺麗だよ!」//
啊!蘇菲的頭髮閃爍著星塵的光芒,真漂亮!
▪️
開撩男 :霍爾 ハウル
會撩指數:7/10
▪️
過去的我總是在逃避,終於等到我願意誓死守護的妳!我只想保護你們,讓你們安心的生活。外面的世界就由我來為你們守著吧!
▪️
總是對自己外表沒自信的蘇菲,被俊美的霍爾稱讚美麗,心中小鹿就像卡西法復活直接噴發🎆

(3) 【神隱少女 Spirited Away】
-- 「またどこかで会える?」「うん!きっと!」//
「還會再見面嗎?」「嗯!一定會的!」
▪️
開撩男 :白龍 ハク
會撩指數:6.5/10
▪️
原本膽小懦弱的我,因為你的保護,使我變得更堅強。當你倒下的那一刻,換我來守護你,這就是愛。

(4) 【崖上的波妞 Ponyo】
-- 「おさかなのポニョも、半魚人のポニョも、人間のポニョも、みんな好きだよ」//
不管是哪種波妞我都喜歡喔!
▪️
開撩男 :宗介
會撩指數:5/10
▪️
我願意接受所有不同型態的妳,因為妳就是妳,我愛的就是最真實的妳。
▪️
波妞為了宗介想變成人類跟他一起生活,於是打開了魔法之蓋,但要成為人類,她必須經過試煉,要找到一個願意接受最真實的她的男孩,而宗介正是那個男孩。
勇敢的小正太,懂事又貼心,真是個讓人看了都想抱的小男孩。

(5) 【魔法公主 Mononoko Hime】
-- 「生きろ!そなたは美しい」//
活下去吧!妳真美。
▪️
開撩男 :阿席達卡アシタカ
會撩指數:8/10
▪️
在我第一次見到妳,就深深被妳吸引。我會不惜一切保護妳,讓妳回歸真實,如果妳不願意跟我回去,那也沒關係。想見妳時我就來找妳,只要妳過得好就好。
▪️
阿席達卡對小珊的一見鍾情與直率表達愛意,這種霸氣也讓狼少女招架不住啊~

(6) 【天空之城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
-- 「君が空から降りてきたとき、ドキドキしたんだ。きっと、素敵なことが始まったんだって。」//
你從天空降落時,我心跳好快,總覺得有什麼好事要發生了
▪️
開撩男 :巴魯 パズー
會撩指數:8/10
▪️
別擔心,握著我的手,即便是在最後一刻,我都會在你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