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就閃光get!四面佛求感情心得+拜法教學

1 / 1

因為真的太靈驗了,所以想要來分享,也是想說感謝四面佛的神蹟。

我在一年前跟男友分手後,就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新對象(短暫有一些曖昧對象但都沒有結果),也去拜過龍山寺、霞海城隍廟月老,可是在我身上好像都不太靈驗😂
後來,透過朋友的介紹去了東區的「四面佛」拜了感情那面並且許願,差不多一個月,就閃光get了☺️👫

這邊想來說說我的心得~本來在參拜之前,很害怕,因為常常在網路上看到說有人沒還願會怎樣的,不過實際去拜過後,發現就跟一般拜拜一樣!首先,要先想好你的擇偶(?)對象的條件,比如說年紀、身高、個性怎樣...等越詳細越好,並且講個準確的期限,以及還願的方式、什麼時候還願,然後就照著以下步驟即可。(像我就是說想要在今年1月以前脫魯,成功的話過完年開學前會去還願500元的花束)

👇🏻這邊以東區那間拜法為主👇🏻
1.洗手
2.許願的話,拿黃色的香點燃(許願特定的面7支+剩下三面各1支=共10支)。若只是參拜不許願的話就是每面各1支。
3.面向外面的是第一面「事業」、第二面「財運」、第三面「感情」、第四面「健康」,順時針參拜即可。
4.在特定要許願的那面說完整的願望內容,包含自己的姓名、生日、住址、許願內容、還願內容。

有不清楚的可以看裡面貼的教學公告或是問工作人員。

對於還願的方式,我想是大家最有疑問的,可以「依照個人能力」來許,像是500元的還願花束或是1000元的還願花束(廟裡有花店有對應的價目表),也可以是以四面佛名義捐米給慈善機構...等,只要是自己能負擔得起的就好,畢竟心誠則靈!有心最重要!

其實無論是四面佛還是其他神佛宗教,有許願就要還願,還願也是一種感謝的心意表達,就像是受人幫助要給予回饋一樣~

對了,東區那間裡面還有愛神跟那壺天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自我的充實,以及跟對象之間的實際相處,神明是心靈的慰藉,並不是百分之百的讓你無痛脫魯,自己也要努力,才能感受到真正的「神助攻」💪🏻

2/14就情人節了,祝福各位女孩、男孩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