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男症?防婊之心不可無 ! 盤點 8 點只有女生們才懂的綠茶行為

1 / 1

「綠茶婊」已成為眾人皆知的一種茶婊類型,也是讓正宮女友們避之唯恐不及的危險人物,她的外表像小白兔,實際上卻一肚子壞水,常常表現出一臉清純無害的樣子,好讓男生們誤解被欺負的永遠是她,很會操作男生們的保護慾,總是無時無刻算計別人,來獲得更多好處。身為綠茶婊受害者的湯姆,這次要來盤點8點綠茶婊的明顯特徵,若你的身旁出現這種類型女生請當心多加注意了~

Top 1 明明有化妝,卻對外聲稱素顏

  • 一般的男生很難察覺濃妝及淡妝的差別,對於男生而言,所謂的化妝就是眼線眼影超重(類似煙燻妝)才是有化妝,而綠茶婊最喜歡在男生面前化淡妝並聲稱自己素顏,好讓男生們認為她連素顏也很好看。

(照片資料來源-夫妻的世界)

Top 2 享受當公主被捧在手掌心

  • 若說綠茶婊能做到最稱職的職業,絕對是養殖業,她們會利用小心機來培育一池子的工具魚,任何事需要幫忙解決的事,絕對會有人願意赴湯蹈火!

Top 3 在同性面前宣稱與男性朋友都是哥們關係

  • 這點跟上一點有些微關聯,這種女生外表看似跟男生們稱兄道弟,實際上也是在享受萬綠叢中一點紅被眾多男生們呵護的感覺,可能同時與男生群中的幾個曖昧不明,為了避免同性的閒言閒語,因此會把這樣行為解釋為哥們關係。

(照片資料來源-夫妻的世界)

Top 4 恐男症

  • 這點是湯姆親身經歷,在大學新生開學時有些女生一開始會在剛認識的男生面前說自己因為以前讀女校,對男生們會有點畏懼,呈現出涉世未深、內心單純的觀感,但實際上她才是最會玩弄男生的人。

(照片資料來源-夫妻的世界)

Top 5 表裡不一,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 不管是在男生或同性面前絕對改不了表裡不一的行為,但厲害的是不知道她們到底有什麼魔法可以讓男生完全感受不出!這點應該只有女生們一眼就能看出。

(照片資料來源-再婚上流)

Top 6 對於有對象的男生,身上彷彿裝了磁鐵

  • 綠茶婊還有一項特殊技能-有女友的男性偵測器,感覺《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這句話是她們終身崇尚目標,最喜歡與有對象的男生們打鬧互動,或是趁著別人感情有爭執時完全站在男生的角度說三道四、挑撥離間。

(照片資料來源-夫妻的世界)

Top 7 刻意引起男生們視線焦點

  • 綠茶婊經不起有別的女生被男生們討論關注,經常做出一些在女生眼裡很刻意的行為來讓男生們多看她一眼,以下例子是湯姆親身遇到的(._.)(例如:很突然發出很不雅的聲音,讓男生有遐想)

(照片資料來源-夫妻的世界)

Top 8 出門永遠不帶錢包

  • 這點是湯姆男友以前經驗來跟各位分享!一開始會先請男生幫忙領貨(並不會先拿錢給男生),可能因為每次領貨的金額不高,所以大多數男生也就不會跟她們拿錢,漸漸的每當跟這些男生出門逛街想買什麼,只要出一張嘴就會有人乖乖付錢,真是高招!

(照片資料來源-夫妻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茶婊 #小心機 #工具人 #魚池 #惹人厭女生 #綠茶婊特徵 #婊子 #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