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入一段感情中,少了这2个元素都会分开无法长久

1 / 1

爱情是一种算式,大家都会说的那三个字”我爱你”,那“我爱你”要成立需要有“我”、“爱”和“你”。

但是很多人在谈论的时候可能会缺少某一个,比如一个人努力去讨好对方,那这个人只满足“爱你”这两字,眼里只看见对方。

另一种叫“我爱”,会努力改变对方成为自己喜欢的模样,眼里只有自己的时候。

有些交往很久的伴侣会进入到“我你”少了“爱”这个字,这种关系双方只因为“责任”。

一段关系里面需要这三个字的元素,少任何一个这算式都不成立,不能被称为爱。

不管男生女生在还没交往的时候,一般都会进入少了“我”的状态,一心为对方付出。

很多时候脑里想的是要对对方好,就会自然把自己给忘记了。

在谈恋爱或将要进入一段关系时,很多时候听见对方在给要求的时候,都会忘记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感情里面大家都说爱自己,应该是自己很喜欢自己,然后自己再去和对方相处。

但大家做的却和这个理论相反,在和对方相处时不知道自己是谁,接着对方就会告诉你该怎么做,然后你自然会照着对方说的去做。

配合的过程让你自己觉得不快乐,而对方也不一定对你的配合表示满意。

真正在感情里爱自己,是在生活上找到一个生活模式,而不是由一个人来告诉你你是谁。

当你什么都不是的时候,不要说什么是爱,因为那没有你,你是不存在的。

所以在这种情况中,不管对方是男生或女生,对方都会把你变成他喜欢的模样,久了后对方觉得无趣就会把你丢掉。

要改变一个喜欢控制别人的很难,如果你能够重新看到自己,真的只需要一个瞬间就能觉醒了。

当下次对方给你提出要求的时候,自己可以重新思考一下被提出的要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有个盲区,比如对方的说一句:“为什么我刚才打电话给你没接?”

应该要说出问题的原因,而不是一开口就只是道歉。

不是对方对你提出了什么要求,你就要乖乖的做,不做就代表不好什么的观念。

爱是相乘,如果你是0那不管乘与什么都是0,如果你是任何一个数字,在遇到不同数字的伴侣就会产出不一样的火花。

两个人有不同的数字,那这样两个人在一起才会有精彩的生活。

通过两个人去寻找更美好的事物,才是真正的爱自己。

#好女人的情场攻略笔记

#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