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錯人都因為女人在挑選伴侶犯了這5大錯誤!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如果你和對的人一起,你就可以一起解決問題。但是如果你和錯的人一起,當問題發生的時候,你們兩個人就無法共同前進,共同解決問題了。所以選擇對的伴侶很重要。

5個女人挑選伴侶時常犯的錯

1. 以外在條件來做挑選

很多女人在挑選伴侶時,首要觀察的是那個男生是否有顏值,身高,能力,家產等等的。並不是說這些條件有問題,而是女人不應該只單靠這些外在條件來做選擇。有些男人可能現在擁有很多的金錢成就,但是他也因此開始變得貪婪懶惰,不再去進步自己,每天得過且過。其實一個真正成功的男人要找的是一個對自己真的在乎的女人,而不是一個只在乎自己所擁有的成就或東西的女人。

我們常說的:“我們吸引到的人,其實都是和我們同頻率的。你是怎樣的人,你就會吸引怎樣的人。” 如果你總是希望自己什麼都不用做,你就可以擁有一切,或者通過別人的努力來拯救你自己的人生,那其實你吸引來的男人並不會好到哪裡去。

舉個例子,Michelle Obama 和 Barack Obama 在結婚生了兩個女兒的以前,她都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在未來會成為一名總統。在 Obama成為總統以前,她就決定和他一起打拼創建他們的未來。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穩定。只有你付出努力得到的東西,才是你值得擁有的東西。那一些你從別人身上奪得的東西,根本不會長久的啊。

所以在我們選擇伴侶的時候,我們應該考量的是他的能力,他的價值觀,而不是他現在的外在條件。

2. 被自己過去給限制了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可能你在過去被感情所傷害過,你就會以過去的感情作為你未來擇偶的條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就有一位學員就因為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戀情,男方也向他求婚了,但因為男方創業失敗,對她欠下了很多的債務。這個男人非但沒有還清欠她的債務,最後還分手了。從此以後,這位學員就以男人的金錢和能力作為她擇偶的條件。直到她來到我們的課堂,我告訴了她:“其實一段失敗的戀情,並不只是因為金錢的問題,還有很多其他的因素。可能是溝通的問題;可能是責任感的問題;可能是一開始你就太過的心軟,沒有堅持自己的問題。”如果這個學員繼續的以這樣的標準作為選擇伴侶的條件。即使讓她找到了經濟上相等的男生,可能她的這個戀情也會告吹,因為還有很多的因素可以影響一段感情。

所以女生千萬不要被過去的經歷所限制,你要學會放下自己的過去。

3. 靠感覺太快的下定論了

很多女人在選擇伴侶的時候都是完完全全的靠感覺,而非理性的。這是非常非常危險的,因為你的感覺是非常短暫的。

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都會有不同的感覺。當在你低潮的時候,你感覺你要一個拯救者;當你感覺自己很自信的時候,你感覺你需要一個協助者。所以可能就在你低潮期的時候,你就隨便的選擇,而不幸的遇到了渣男。當你清醒的時候,你才發現這個男人其實和你格格不入。所以女人啊!千萬不要靠感覺,而太快的下定論。

4. 不敢堅定自己的選擇

很多的女人會因為身邊的家人朋友的意見,而影響了自己選擇伴侶的標準。這種事情最容易發生在那些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的女人身上。

當你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你會很容易的任人左右。人家說這個男生不錯,你就說好。人家說這個男生不好,你就懷疑這個男生真的不好嗎?你會懷疑自己,不能夠堅定自己的選擇,這都是因為你不夠自信。

我們有一位學員參與了 BTA 指導以後,她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伴侶是怎麼樣的。她要的是一種有空間的感情,她不需要男人每天都和她膩在一起,但是彼此都相愛的伴侶。她也成功地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對象,並決定和他步入婚姻。但是她的父母在一開始其實並不支持他們這段戀情,因為男生是在船上工作的,他們需要長期分開,屬於遠距離戀愛。但我們的這位學員知道這就是她要找的終身伴侶,所以她堅定自己的選擇,最終他們結婚,並獲得父母的祝福。

你要清楚的知道這段感情是你的,並不是你的父母或他的父母的。如果你和別人要的不一樣,不要害怕,堅定自己的選擇,並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忽視了所有的紅燈警示

愛是盲目的,尤其當你不知道自己的價值的時候,你會愛得更加的盲目。

很多的女人即使發現男人有很多壞習慣,不忠誠,不坦白,她們都會選擇忍聲吞氣,接受那個不好的男人。不管是什麼階級的女人都好,即使她在事業上很成功,但是這些事情都絕對有可能發生在她們的身上。這都是因為她們對自己不自信,覺得自己沒有價值,她不值得擁有更好的。

如果你曾經經歷過感情失敗,你必須承認你自己也有很大的責任。你的責任在於挑選伴侶。挑選自己的另外一半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在前期就挑選到一個對的人,那你的感情就會長久穩定的發展下去。相反,如果你選錯了人,不管在後期你多麼努力的去修復這段關係,到最後還是會失敗的。

報名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 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QfeREg

>>> https://bit.ly/3QfeREg

>>> https://bit.ly/3QfeREg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嫁錯人都因為女人在挑選伴侶犯了這5大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