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婚友社老派?戀愛顧問揭數據內幕:這類人最容易脫單!

1 / 1

交友軟體大舉攻佔,難道傳統排約聯誼的婚友社就是「老派」嗎?結果出乎你意料!PTT、Dcard 論壇有不少網友分享婚友社心得,「春天會館」發現近年持續有 26-30 歲的會員加入,聯誼方式也推陳出新,別再被刻板印象限制!

常怨嘆不是高富帥所以單身嗎?每年配對成功超過千對佳偶的春天會館,要揭開脫單秘笈,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顏值略遜孔劉一籌照樣幸福!

高富帥跟白富美是脫單保證?「好聊」才是王道!

雖然高富帥與白富美人人欣羨,春天會館戀愛顧問指出,「好聊健談」才是重點「脫單力」。戀愛顧問從多數配對成功的會員身上發現,「「健談」不單純「話多」,更重要的是隱含 3 種討喜特質:

1. 善於傾聽

好聊的人更要會「聽」!願意傾聽,意味著尊重他人的感受與分享,創造出舒服自在的相處氛圍。

2. 豐富的生活體驗

怎樣才能擺脫尬聊句點王?健談好聊多半是擁有豐富的生活閱歷,多多接觸不同領域的文化知識,也有助於拓展眼界!

3.有自信

太過於禮貌自謙,容易有距離感。反之,善於傾聽、表達的人多半較有自信,相處起來自在又迅速拉近距離!

適合走到最後的,常常都不是你的菜

態度不只決定高度,更決定了相處對象。春天會館戀愛顧問說明,最重要的就是和對方相處時需要兩種心態特質:

拋開第一印象的束縛吧!

據資料顯示,許多關係良好的伴侶坦言,對方並非自己的理想型。建議不要因為外型而決定如何回應對方,以開放態度交流是成功開展關係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走到最後的未必是理想型,以開放及嘗試分享的態度去交流,是建立良好關係的第一步。(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放下自我中心的「優越感」

自覺條件不錯嗎?那脫單路上更要謹慎!春天會館戀愛顧問提醒,不少單身男女被稱讚崇拜習慣了,還可能用尋找王子或公主的高標準去檢視對象,愛情姻緣路就無法如想像般順遂。

無論交友軟體或婚友社,人際關係的邏輯是不變的!如果你拜遍月老仍不知道問題癥結,歡迎來找春天會館戀愛顧問鍛鍊你的脫單力!:https://www.springclub.com.tw/

(首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