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一定要玩海洋心理測驗!透過夏日的沙灘,找出適合的類型!

1 / 1

2022年一定要玩海洋心理測驗!透過夏日的沙灘,找出適合的類型! 

想像現在在38度的夏天,一群朋友們決定要去海邊玩耍,裡面有些人是新朋友。當一群人抵達沙灘上,準備開始下水玩樂時,哪一種類型會先讓你注意到?

(A)打破尷尬,帶話題的人

(B)幫東西多的人拿物品

(C)主動撐開遮陽傘

海洋心理測驗:選A-適合幽默類型

心情超愉快

感覺自在

善於交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嘗試去看事情明朗的一面

不會任由逆境讓其沮喪

保持良好的心情

凡事以快樂為原則

你覺得生活有樂趣是最重要的事情!能夠把枯燥乏味的事情變成很有趣是你很期望同時也很嚮往的!現階段的你,適合的類型就是能與你創造快樂回憶的另一半。

海洋心理測驗:選B-適合貼心類型

記住大家愛吃的東西

懂得聆聽

注意身邊的人情緒或是狀況

主動協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幫忙分擔重物

記得你的習慣

最能夠抓住你心的就是伴侶能夠把你放在心上,並且透過行動表現出來。過馬路稍微扶你,又或是那些不經意的小動作,都能夠深深抓住你的心。而且讓你無法自拔!

海洋心理測驗:選C-適合穩重類型

處事落落大方

有安全感

顧全大局

能夠討論未來或是深度話題

務實

懂得規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不是能夠被言語或是當下行為感動的人。所以對你來說要透過深度認識才可以讓你安心,你不單看這個人的外在條件,他的未來規劃或是對自己有沒有負責任,都是你很大的擇偶條件!你要找就是要找一輩子的。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理想型心理測驗 #理想型 #理想條件 #理想伴侶 #伴侶 #心理測驗#焦慮指數#焦慮#憂鬱#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