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銷牡羊男只要找到機會就拼命表現自己,可就是沒有女生想理他1

1 / 1

水瓶男那篇流量還不錯,來追加一篇牡羊男吧!他可以說是愛表現+忽略溝通的極致。然後我要承認,這一篇可能抱怨會有點多,因為他真的有點奇葩。

我認識他是2015年秋,剛從日本回台的時候,在教會,他看起來對教會的事務非常非常積極熱心,那時後我也是被徹底洗腦的狀態。

忘了是什麼事情需要人手,他約我到教會,等人幫我們開門的時候坐在門口石墩上,他就開始了很熱情很尬的求偶式社交,主要就是一連串問你幾歲、住哪、什麼學校......之類的問題。

聽到我是藝術相關,就說"好巧喔!我也是念設計的!"然後就伸手過來要Give me five。我那時剛結束傳教回來,還是最親切的狀態,不動聲色跟他high five,但是心裏已經覺得不行了......

肢體接觸是需要顏值的,他沒有。

那是第一次我對這個人感到不舒服,他只顧著問他自己想知道的,活像在面試一樣。硬要拉關係又沒能力順著學什麼聊起來就算了,還跟剛認識的人要肢體接觸是怎樣,重點他自己也知道自己顏值不怎樣......。

如果我是他,就問為什麼選藝術?喜歡畫什麼?我可以看嗎?有沒有喜歡的藝術家?為什麼喜歡他?我念設計,我喜歡這個設計師(開始google+秀圖)你覺得怎麼樣?......這樣就聊起來啦~ 

接下來是這七年多來我親身遭遇或耳聞的,這位滯銷牡羊男的各種事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從我自己開始吧!我回台灣之後在教會的聖殿工作,簡單來說就是舉行特殊宗教儀式的地方,比方結婚之類的。可以在聖殿工作對教會的小宇宙來說算是很虛榮的一件事,可以說那時後我的逼格很高,哈哈。

他來聖殿的時候會手寫經文小卡片+零食給我,重點,字很醜!

有一次是突然就送我一條有牌子的護手霜

還有line我一個什麼活動折扣碼的,點開來看折扣碼是:"I love you520"

line我休息時間到了沒,他都來了,在附近想一起吃飯,我說我已經吃了不用謝謝

還有line給我教會的演講,裡面說的東西確實跟我的處境有相呼應

......之類的,我目前記得的就這些,您如果以為這樣是對我追求,哈哈,那您就太天真了!

因為他對每一個較會姊妹都做了類似的事,每,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會盡可能參加任何大大小小的教會活動,表現出自己非常懂經文、有愛心、虔誠、積極熱心的樣子,對已婚的婆婆媽媽也很紳士有禮貌,一整個boy friend material的樣子!

說不上為什麼,但是你就是看得出來,這些是故意表現出來給人看的,真正的他不是這個樣子。

他就是很急!就是很缺!很飢渴!

當我收到他的各種示好,覺得雖然他完全不是我的菜,但真的挺努力的時候

跟另一個教會朋友L聊起來,L說,牡羊男已經追遍了全台灣的姊妹,他參加教會聯誼活動的時候就到處放線,看到是女的就湊上去認識......。

一整個很像發情的動物

我哈哈大笑

牡羊座呀牡羊座~~ 這樣不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可以讓人覺得你很飢渴呀~~ 

這樣你把自己肚皮吹得再大,表現得再優秀,人都會本能逃跑的

他還有很多事跡,畢竟我也認識他這麼久了,而且他在教會的圈子已經很"有名",剩下的改天再說吧

今天我想討論的是一個很基本的心理,就是人都不會去拿那個被剩下的,更何況是飢渴到四處狩獵,看到異性就想貼上去的?

你看過哪一個有行情的男生是到處表現自己,到處參加聯誼,再到處認識、放線、示好......然後女孩子會喜歡他的?

這無關顏值唷~~

我認識的渣中之渣和絕品好老公都不是什麼帥哥,有的甚至算醜男,但差不多的皮囊卻有天壤之別的異性緣和感情生活,關鍵就不是臉蛋的問題了對吧?

渣男說,他自己發現了,當舔狗是沒用的,女生要用吸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男生女生,其實都只能用吸引的,只能釋放自己的魅力+對對方的好感,然後等他上鉤

到處潑灑自己無處安放的賀爾蒙,只是讓自己變成聯誼活動裡面的普獎、安慰獎、參加獎,就算你真的很好,也不會有人Take

這位牡羊男已經是全台灣所有單身姊妹都認識他的狀態,大家都用同情的眼光看待他、祝福他,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到對的人,但那個人絕對不是自己

甚至可以說,教會姊妹們都在等待,等著有哪個人願意犧牲小我去跟他在一起,這樣大家就能從他的騷擾中得救了。

剩下的,下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