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唯願跨越大洋擁抱你」——我最親愛的,多希望你是我的正緣

1 / 1

看著你的時候,所有稜角都變得柔軟。

還是很想牽著你的手晃蕩台北一圈,即使彼此的手都滲出手汗,也捨不得放開。

一直以來我都是被你牽的人,某次快要跌倒的瞬間忽然緊握,才發現我根本沒有握回去過。

然而我還是時常忘記,畢竟你把我牽得太緊了,我鬆開手你也不會走掉。

如今你鬆開手了,我就握不到你了。

我們在人海裡走散了。

好多個日子沒有見,想起你時,還是覺得你如此可愛,只是已不知道你如何想起我、有沒有想起過我。

今天要去看我最愛的歌手的演唱會,我等不到你陪我一起去,更等不到想像中萬人見證的求婚了;你我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啊,我喜歡絢麗奪目的光,你是默默的燭火,風一吹就像沒有來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愛人啊,我仍願跨越大洋擁抱你,擁抱你被我傷透的心,擁抱所有的不諒解、不體貼、不耐心,擁抱當我再也見不到你了會想念的一切。

你知道嗎,據說我的命中有三份緣,第一份在二十初頭,第二、第三份在三十歲左右。

我聽到時滿腦子只想著,我在第一份時遇見了你、錯過了你;我的第二、第三份,能不能也仍然是你。

我想要我的每一份緣都是你。

我想要再一次,把露水姻緣修成正緣。

「愛人,唯願跨越大洋擁抱你。」——晶晶

#寫作 #寫字 #浪漫 #告白 #晶晶 #句子 #手寫文字 #手抄 #手寫字 #手寫 #閱讀 #愛 #愛人 #love #quotes #lover #handwriting #writing #reading #roman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