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嗎?透過打掃的方式來理解你焦慮的點是什麼!沒想到小細節也能被看透?

1 / 1

打掃心理測驗

你在生活中,哪個地方是你看到髒亂就會想要打掃的?

(A)馬桶

(B)陽台

(C)客廳

(D)廚房

打掃心理測驗:選擇A馬桶

焦慮的點:工作壓力

對你來說,工作是你首要的任務,主要壓力都來自於工作,一部分是工作本身的壓力,一部分是你給自己的壓力。試著找到平衡的方法,能讓自己喘口氣,但更重要是你需要重新意識到自己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了!

打掃心理測驗:選擇B陽台

焦慮的點:自由被綁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的玩樂時間都被其他事情綁住時,這是你最焦慮的事情。你所追求的人生是自己能夠控制的,你不太能夠接受你的時間被綁住或是被買斷。所以你焦慮的點都會來自於你對時間的掌控程度。

打掃心理測驗:選擇C客廳

焦慮的點:找不到人生意義

你喜歡回到家在客廳享受的時光,你都在追求人生意義,你也努力賦予每天的生活有意義。你的焦慮都來自於你沒辦法停下腳步,就好像停下腳步是一種沒意義,建議你可以試著了解停下腳步能更有意義的書籍或是心法。讓自己喘口氣吧!

打掃心理測驗:選擇D廚房

焦慮的點:家人的情緒

對你來說家人的感受是很容易讓你受到影響的,因為你最在意家人,所以當家裏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讓你心裏不舒服或是開始焦慮。你會開始積極處理,但事情往往都沒有你想的嚴重,建議你可以放寬心,重新讓自己與家人立界限吧!

圖片來源:CANVA、pexel

#打掃心理測驗 #打掃 #心理測驗#過年#新年測運勢#開話題#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韓國#好運#話題#家人#尷尬#人格特質#特質#愛情#感情#兩性#陰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