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心理測驗,測出2022年可以嘗試跳脫舒適圈的方式,做了你才會懂!

1 / 1

2022年,是否覺得人生還沒有很多事情沒有嘗試過呢!2022年,你準備好要來大展身手了嗎?用現在最當季的水果芒果來測驗看看自己適合哪一種跳脫舒適圈的方式吧!

芒果心理測驗

芒果季節到了,桌上有一顆芒果,請問你會如何處理這顆芒果?

(A)整顆

(B)帶皮切半

(C)切好放在碗裡面

(D)別人用好都可以

芒果心理測驗:選擇A-整顆

跳脫舒適圈方式:找一個陌生人聊天

你適合去一家酒吧,點一杯飲料,跟你旁邊的人聊天。不要問他的背景或是他的隱私,就是聊聊一些生活中不重要的小事。要跟不認識的人聊天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鼓起勇氣,多跟幾個人聊天,你會發現沒有你想像的困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心理測驗:選擇B-帶皮切半

跳脫舒適圈方式:放慢腳步,自己看場電影

試著嘗試一個人做點事情,但最重要的是你要學會放慢腳步,享受生活慢步調的片刻。

可能會跟過去你的處世方式不同,你對每件事情都有安排,也會同理別人的感受。試著把焦點轉向你自己吧!聽聽自己的聲音。

芒果心理測驗:選擇C-切好放在碗裡面

跳脫舒適圈方式:現在訂機票飛離島

沒錯,用最快速的方式趕緊訂機票,出國還是離島都可以,請不要焦慮。

享受這種說走就走的感覺,到當地在慢慢規劃!不要害怕問人,也不要害怕沒有地方可以去,找間咖啡店緩緩坐著也不錯!

芒果心理測驗:選擇D-別人用好都可以

跳脫舒適圈方式:規劃一場旅程,並邀請朋友參與

對你來說要規劃一場旅行或是規畫非必要的事情是很難的!下半年度的你可以嘗試自己規劃一場旅行,並且邀請朋友參與,相信這樣的方式會讓朋友感受到你的不一樣,而且對你來說是非常挑戰的任務。結束這趟旅程,一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NVA、pexel

#芒果心理測驗 #芒果 #夏天 #心理測驗#過年#新年測運勢#開話題#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韓國#好運#話題#家人#尷尬#人格特質#特質#愛情#感情#兩性#陰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