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卻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如果相愛了 請好好珍惜

1 / 1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很苦惱,很心煩,伴隨而來的痛,只有自己默默承受,這個無法說出來又無法和朋友分享的痛苦。可想而知,希望我們能走出這個不該有的痛楚,大家都是生活在同一片天,我們又何必自尋煩惱呢?每個人的思想感情是不一樣的,情商也是不同的,也許有的人控制不好自己的情感,不過,時間會慢慢治癒你的傷痛。

我相信每個人感情是不可控制的,你我不能決定你什麼時候會喜歡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也沒有辦法控制不去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愛情到來的時候,那種砰然心跳突然襲捲而來,讓你無法抵抗,無法抗拒對方帶給你的快樂和幸福感。在感情裡所有的人都是貪婪、自私的,你會慢慢的上癮,越愛想要的就越多。有時候明明知道和對方不可能有結果,再愛下去只會傷害彼此; 但你無法控制你自己,已經為愛失去了理智,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一顆心。就像喝酒一樣,明知道喝了以後會難受,但還是喜歡喝醉後的感覺。

做個比方:兩個人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但還是喜歡上對方慢慢走進了彼此的心裡,實際上換一種做法或許會比現在更好一些



雖然愛情是麻木的愛情是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從你們開始相遇,相愛相殺,然後一直走下去,這樣的感情毫無疑問是幸運的,或者是幸福的。但有些人的感情並不會這樣順利,你們從認識到相伴一生,可是路總是不會那麼平順在中途會有一個人要離開,更或許你們一開始相遇就是錯誤的,你們無法走到最後,也不可能在一起。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到站以後就要記得揮手道別,然後記得走好自己往後的路。很多有情人最後都會分離; 越相愛,越無法在一起; 命運就是喜歡捉弄人; 偏偏讓兩人無法廝守的人相遇,相愛。

其實,愛一個人並非一定要在一起,並非一定要擁有她,你只要真正喜歡過就好,幸福過就好,滿足過就好。如果從喜歡到到愛到最後還是不能在一起,剩下的只能是痛苦和糾纏,還不如就痛快的放手,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越糾纏越痛苦,剩下的時間只能是彼此消耗自己以及消磨對方讓彼此越痛苦那不如就各生歡喜,剩下的交給時間幫你釋懷。雖然這樣的做法很殘忍,但你要知道這樣對兩人都最好的選擇,既然無法在一起了,就彼此遺忘,結束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痛痛快快的放手,愛一個人並不一定非要在一起,真正愛過彼此就好,用心付出就好。

如果夠愛一個人就希望對方幸福,希望對方過的好,過的開心 如果離開我,能讓你過的更好更幸福,那麼我願意離開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從不認識到相識一場本就是很大的緣分,能相愛再一起,更是前世修來的福分; 但我們要學會習慣,習慣一個人的到來,習慣一個人的默默放手離開。

現實與網路中有緣無分的愛情有很多,只要對方能過的好,放手離開便是成全對方也是一種祝福。或許是你們相遇的時間不對,在相處中這段愛情還是悄悄磨出火花,但你無法給對方幸福,無法給她一個完整的愛情。此時此刻最聰明的做法就是懂得放手,再痛也要放手,因為這輩子你們可能無緣,只能祈求下輩子能早點相遇,到時候你們一定要拉緊彼此的手,不要鬆開。雖然你們不能在一起,可你們的相遇一定是有意義的,讓你們相愛更有意義。愛情發生了就不要後悔,好好的愛過彼此就好,這個世上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有結果,不是所有的愛人都能陪你到老。

誰都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但現實還是有很多的困境,有些因為家庭的原因,有些因為距離的原因,有金錢壓力原因… …各種原因沒有辦法繼續相愛,再糾纏下去只能是互相傷害浪費彼此時間而已。既然明知道你們不可能在一起,彼此的心裡也都清楚,勉強是沒有任何用,曾經有過美好就行點到為止就好,往後餘就各過各,在也毫無瓜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終究可以把對方當成一個知己,可以傾訴心事,緩解情緒,但唯獨不要說我還喜歡你!!因為兩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如果相愛了,不管你還是對方請一定要保持清醒!! 真正的愛是祝福的!不是霸佔!愛是快樂!不是負擔!

無論如何也不會有結局的話千萬不要讓自己不留任何的遺憾就好,錯的並不是你而是錯的是這個時機點不對,當你真正放下,可能下一個更好的人就會出現,千萬不要一條道走到黑。

感情的世界裡是沒有特定答案,切忌如果發現不對學會轉彎,在適當的時機放下不該愛上的人。過去的事情早就應該過去,或許他可能是你美好的瞬間,就像煙火一樣美,當煙火散去只剩下塵埃落下,這也可能是讓你刻骨銘心的悲傷。那都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你也不需要忘記。 就當是你一場人生經歷,這是你必須走過的人生不管是成功或者失敗住些都是你的經驗,可能許久之後你還能笑著說起自己當年的故事。我們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到站了,有人上車,有人下車,過去的就當他是過客。

最後

我只能說相愛卻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如果相愛了請好好珍惜。

有的人,畢竟能夠相識一場,相愛一場,哪怕沒有以後,卻也已經是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