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我的愛情何時會降臨?2022年下半年桃花運勢_Jianna 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Jianna🦋,也可以叫我娜娜唷!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2022年即將過了大半年了,是不是還在想我的愛情什麼時候會降臨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2年下半年的桃花運勢吧!

⚠️適用對象:單身,尋求桃花的人

⚠️這個占卜測驗屬於大眾占卜,如果占卜結果和你的生活上沒有馬上對應到,或是不適合你,請不要強行套入,也不用太在意喔!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專業的老師或Jianna幫你個人占卜會比較符合你的情況喔!😊

如果這次的占卜測驗讓你獲得什麼幫助的話,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

🔮占卜開始🔮

請先找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將眼睛閉上,在心中默唸:
「我是OOO(你的名字),我的2022年下半年桃花運勢指引會是如何呢?」
慢慢睜開眼睛,請在以下圖片中選擇你睜開眼睛的第一眼感受最強烈那張圖片。
由左至右分別為A、B、C、D。

選擇好了嗎?選好了再往下看解答唷!

【選項A】

⭐選擇 A-快樂是兩個痛苦之間的休息 的朋友

如果說你過去有過一段受過傷的感情,那這段感情已經過去了,它已經是一個結果,我們無法再作些什麼,只能接受它的發生。快樂和痛苦是輪班制,你了解這個特點後,你就不會受到情緒的控制了,現在很開心,不代表你會一直開心下去,現在很痛苦,說不定等下就開心了。試著把過去不好的經驗摧毀它,要信任所有被帶走的,都是我們不需要的。給自己時間來消化和整合,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迎接新的桃花出現。

🎁禮物卡指引:如果不知道怎麼愛自己,就先讓自己快樂吧!

遇見桃花指數:🌸🌸🌸

【選項B】

⭐選擇 B-你可以有非分之想 的朋友

想要談戀愛,當然沒有問題!每個人都是有機會談戀愛的,機會面前人人平等,没有競爭力才是輸家!承認自己就是有「非分之想」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並沒有為這件事情去拼搏、去爭取、去流血流汗過!想要成功,其實一點也不困難,只要朝著成功的方向前進,放掉舊有的觀念,用清晰新鮮的眼光來看待事情。你值得好好被珍惜對待,自己想要的東西靠自己的力量去爭取。

🎁禮物卡指引:害怕衝突並不能討到愛。

遇見桃花指數:🌸🌸🌸🌸🌸

【選項C】

⭐選擇 C-比悲傷更悲傷的是自作多情 的朋友

在感情中,你很努力的去付出,去討好對方,一昧的做你想要做的事情,而並沒有真正的去感受對方他是否也願意接受你的付出,又或是對方並不是那麼的珍惜你的付出,視你的付出為理所當然,把你當工具人,其實你在對方的心中並沒有那麼重要。是時候該收回你的付出,回歸自己,試著開始學習愛自己,對自己好,別再傻傻的犧牲奉獻自己,卻得不到任何幸福。

🎁禮物卡指引:我如此珍貴,值得被好好珍惜。

遇見桃花指數:🌸

【選項D】

⭐選擇 D-世界越慢越要自己上來動 的朋友

在感情的世界裡,太過於理性的話,是比較不容易擁有愛情。你能輕易的看透事實的真相,不容易被欺騙。假如你遇到你想要爭取的對象的話,請主動出擊把它拿下吧!如果你不喜歡自己目前的狀態的話,你就要負起責任來改變自己,而不是責怪別人,或是期待別人為你做些什麼。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並為自己喜歡的樣子負責。別試圖想控制桃花怎麼來,桃花該來的時候,自然就會來了。

🎁禮物卡指引:愛自己,不要讓自己感受一點委屈。

遇見桃花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推薦】

使用牌卡 | #厭愛症情慾生活指引卡 #綺麗希水彩塔羅 #靈魂禮物卡
原創測驗 | @jianna_tarot

📌每張牌會因應不同的人和事件而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歡迎詢問及預約個人占卜,進行詳細的分析及解答,為你的生活指引方向。

哈囉,我是Jianna~娜娜,是位暖心療癒占卜師👩🏻‍💼
人生偶爾會遇到一些迷惘的事,當你求助無門時,我願意協助你,指引你新的方向✨

詳細服務介紹、預約服務、領取免費指引~請至傳送門連結👉🏻 https://portaly.cc/jianna_tarot
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免費占卜 #塔羅占卜 #塔羅 #占卜 #感情 #桃花 #愛情 #脫單 #運勢 #愛自己 #2022年下半年 #jianna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