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心理測驗,測出你的真實個性!六月就是適合結婚的季節

1 / 1

在西方的習俗裡,六月是最適合結婚的季節,六月的新娘會得到幸運和祝福,成為最幸福的新娘。在婚禮或是喜宴上總會碰到以前的朋友,大家開始問起彼此的近況,而單身的你,是否還不知道自己隱藏性格?那就不能錯過這次的測驗

在浪漫的婚禮上,新人們想來賓們互動,想了10題問答題,請問哪個答案是你當下的行為?

A、認真玩問答,並且努力成為全場焦點

B、邊玩邊跟身邊的人討論,還會玩到離開座位

C、看別人玩,自己也笑的很開心

D、不玩,滑自己手機

婚禮心理測驗:選擇A怕被遺忘

認真玩問答,並且努力成為全場焦點

真實個性:怕被遺忘

你喜歡花花世界,討厭獨處,最好可以認識很多很厲害的人,這樣會讓你成為大家的焦點,或是打卡的時候很好用,在別人眼裡你可以很愛現,很會吹牛,但其實你會害怕被大家遺忘,或是你不在重要了。但其實你不要害怕,因為還是有一群朋友,是把你放在心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心理測驗:選擇B享受自由

邊玩邊跟身邊的人討論,還會玩到離開座位

真實個性:享受自由

你在歡樂場合總是可以很自在,氣氛越好,你玩得越開,你會離開座位到處跑來跑去,你享受這種自由的感覺,所以當有人想要把你限制住,你反而會掙脫的更大。但如果沒有人綁住你,你反而可以乖乖在原地。

婚禮心理測驗:選擇C膽小

看別人玩,自己也笑的很開心

真實個性:膽小

你因為怕會失敗,所以你會選擇不做選擇,任人擺布,雖然看起來你好像沒有自由,但其實這樣的你也很開心,你喜歡活在自己的舒適圈裡面,很安全也很自在。但這樣的你也很危險,當有一天你如果厭倦這生活,你會傷害到跟你親愛的人。

婚禮心理測驗:選擇D自我中心

不玩,滑自己手機

真實個性:自我中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一個自我中心的人,你不太會管別人怎麼想,你在團體裡也比較邊緣,你也不會介意,你花大量的時間跟自己相處,聽自己聲音或是增進自己,這也讓你身邊的朋友不多,而大多都是跟你有利益上面往來的。

#喜宴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過年#新年測運勢#開話題#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韓國#好運#話題#家人#尷尬#人格特質#特質

圖片來源:CANVA、pe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