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友是別人的『男閨蜜』?如何仔細檢查他們的『純友誼』?

1 / 1
當你發現自己的男友是其他女生的「男閨蜜」時,該怎麼仔細觀察他們之間是純友誼?還是暗藏擦槍走火的風險危機呢?
我訪談了四個都會男女,『如果另一半有聊十八禁話題的朋友,你能夠放心讓他們單獨過夜出遊嗎?』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趕快閱讀今天的文章,讓派派帶你走進兩性的話題世界!

J小姐:信任是感情的基礎,但是談話閨蜜如果表態當下有生理反應,絕對是警訊!

J小姐擁有令另一半安心的『男閨蜜』,私密到極致的小故事都能分享,但絕對不會跨越『閨蜜界線』,「我與老公的信任基礎非常扎實,所以他可以很放心的讓我跟男閨蜜單獨喝酒暢聊到天亮!」信任是感情舒適度的根本,要做好給予彼此的完整信任是非常重要的!J小姐表示:『閨蜜界線』就是絕對不會對彼此產生情慾,尤其絕對絕對不會表態當下自己起了生理反應,如果發現另一半跟對方的對話出現這類的詞句,絕對絕對要提高警覺!

S先生:我不相信純友誼,不會避嫌就免談!

『別提一起出遊了!連講話就都要避嫌啊!』,S先生覺得有了另一半就應該要避嫌,單身的時候擁有『男閨蜜』是單身人的自由權利,一旦踏入一段感情,就應該開始與對方保持距離!『現在的社會各種光怪陸離的性愛關係實在是屢見不鮮』,一段感情在交往期間,必須以對方的感受為主,最好的方式是要求不再聯繫,不然自己也只是陷入神經兮兮、無法安心的狀態,假如對方表示做不到,那就要快刀斬亂麻,速速放生,別降低了生活品質與自己的精神質量。

M小姐:公開一起聊天可以,單獨出遊絕對不行!!

M小姐堪稱情場高手,在感情世界一向都是手到擒來,但面對這樣的主題,也絕對、絕對是嚴格拒絕『閨蜜關係』單獨出遊,M小姐表示:特別的異性友誼不外乎 1.某些無法改變原因不能在一起只好昇華為友情  2.互相喜歡但目前不能在一起所以曖昧 或當備胎  3. 其中一方喜歡另一方大家心知肚明不說破只好大家當好友;基於這樣的基礎,還是要有一條清楚的界線,出遊就是要帶正宮一起去,正宮不去那就下次再說,如果堅持他們要單獨那就肯定有問題,很大的問題。

C小姐:『閨蜜關係』沒辦法讓正宮感到安心舒適就是不應該

C小姐覺得講講電話,聊聊天勉強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要單獨出遊是絕對不可能,儘管正宮也可以加入他們的聊天,但是都不能夠藉此要求全然的信任,因為「信任感不是從這邊獲得 而是你從一開始就應該懂得避嫌。」,C小姐更說,會把你放心上的,一開始就會考慮到妳的感受,不會反過來說服自己的另一半要信任他,當他說出這樣的要求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一切。

「閨蜜法則」的限度存在於對周圍人的尊重,想當一個好閨蜜,就要懂得尊重朋友與朋友的伴侶;情侶間的關係平衡,建立信任感是穩定的基礎,溝通與雙方達成妥協,僅使用冠冕堂皇的說詞都是不公平的,沒有理由需要接受不合理的要求。

以上訪談不乏許多情場老手!絕對是最直觀準確的『閨蜜關係』提醒!只要覺得不舒服,就要say no,閨蜜插手朋友的感情關係也是非常NG的舉動

別讓你的閨蜜們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自己先拿捏好界線,做好應該要為另一半做到的感受維護,才能夠健康的在友誼與愛情間兩全,你怎麼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