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心理測驗,選擇你的住宿點,找到你的人際相處上最吸引你的點!

1 / 1

喜歡的旅遊方式,可以判斷一個人的喜好,或是內在隱藏的自己,你知道嗎?旅遊是一個調解身心的方式,也是可以認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你是喜歡一個人旅行、跟伴侶旅行還是結伴同行?歡迎大家在旅行前做看看這種心理測驗!找到自己最適合的旅伴!

旅遊心理測驗:題目

當你到一個地方旅行,你會選擇的住宿地點是什麼?

A、當地人開的民宿

B、國際奢華飯店

C、親朋好友家

D、沙發客

旅遊心理測驗:選擇A當地人開的民宿

吸引的點:能夠展現自己個性的

吸引你的人一定不會第一眼外觀最亮眼,但卻是相處下來有一種獨特魅力的人。你喜歡怪人,所以的「怪」,就是能夠接受自己,了解自己,展現自己的人。相處下來,會讓你感受到滿滿的火花,充滿新的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心理測驗:選擇B國際奢華飯店

吸引的點:長相打扮有一定水準

對你來說,長相與打扮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你會在意自己的打扮,同時你也會希望自己身邊的人可以好好打理自己。你認為能管理好自己,或是自律的人,能有合適的打扮是很重要的,在團體裡面,你也會不自覺先去找會打扮的人講話。

旅遊心理測驗:選擇C親朋好友家

吸引的點:親民、慷慨

你不會畏懼去朋友家,你對你自己的朋友也很好,對你來說,能夠在旅程中能夠善用人脈完成,是一件幸福感很高的事情。一方面是你的人際關係真的好,另一方面是能夠在旅行中探訪自己身邊的朋友。對你來說,不用常常聯絡,但需要保持友好的關係,這才是最重要的。

旅遊心理測驗:選擇D沙發客

吸引的點:有神秘感其實你不會特別喜歡與人相處,不過你很喜歡和你不太了解的人,或是對你來說是陌生的人,因為有神秘感,所以你會覺得有新鮮感,你是不太害怕與別人相處的人,所以對你來說,對方身上有神秘且你無法看透的氣質時,對你來說是會最吸引你的。

#旅遊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過年#新年測運勢#開話題#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韓國#好運#話題#家人#尷尬#人格特質#特質

圖片來源:CANVA、pexel

測驗心理測驗心理結婚個性自由真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