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交不到男友?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5大關鍵提升你的桃花緣

1 / 1
你單身的日子有多有了呢?是否開始會想,沒有對象也沒關係,我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好!其實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並沒有對錯的標準答案!只要自己開心,不後悔都好!不過人生中若能遇到一個對的人相伴,何嘗不勇敢改變去試試呢!以下5大交不到男友的原因,趕緊閱讀起來!祝福大家早日遇見有緣人!

為什麼交不到男友01.學習打扮超重要

很多時候你可能會懷疑,為什麼普妹都有男友,我條件也沒有比較差,為什麼都沒有桃花呢?承認吧其實我們的外表並不完美,人對於美好的事物確實有比較大的吸引力!雖然我們的外表不夠漂亮,不過我們可以透過學習,提升我們的質感,學化妝學穿搭,盡量讓自己看起來乾淨爽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將是迎來希望的第一步喔!

👉2022韓劇推薦!網友票選評價最高的韓劇清單!韓劇男神們即將要回歸啦!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行為!網路票選TOP10,原來男生最反感這點!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為什麼交不到男友02.沒有人是完美的

挑男友一定要不菸、不酒、好脾氣、寵妻魔人、有房、有車還有現金存款超過500萬!請問你自己有這個條件嗎?如果沒有要怎麼在你的生活圈內,遇到有這樣條件的對象呢!所以我們還是要務實一點,挑一個跟自己差不多背景的對象。

卷妮常常告訴大家,挑男友不一定要多帥,自己看得順眼就很可以了!再來個性上能跟你互相體諒,多良性溝通與理解,彼此提出缺點,並且願意改善,擁有這樣的條件就很不錯,對象也不用很有錢,只要他是肯努力,願意跟你一起向上付出,生活不需要天天為錢而煩惱,未來的事情可以靠兩人共同來創造!

👉【生日配對】用出生日期算你們的速配分數,情侶戀愛配對測驗!

👉【2022天蠍座運勢】有望和曖昧對象進一步發展!事業持續努力耕耘,下半年將有貴人相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天秤座運勢】衰運已過迎來幸運女神眷顧!工作壓力較大,掌握時機化險為夷!

為什麼交不到男友03.建立自信

如果你是一個很害羞安靜的人,在交男友上真的會比較困難!在團體中受歡迎的對象,通常都是那些活潑外向,常常笑開懷的人,所以我們可以對著鏡子做練習,練習怎麼微笑,因為保持笑容也是吸引人的魅力之一喔!如果常常面無表情,會讓人感覺很兇有些距離,看起來心情好像不是很好的錯覺!

訓練自信的同時,也要告訴自己「我很棒」、「我也很好」、「我並沒有比別人差」...,也可以多與外向的人當朋友,多觀察學習他們的優點,運用到自己的生活上,慢慢訓練讓自己對於陌生環境不要那麼害怕,多多與人放鬆聊天。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手機素色桌布55色免費下載!最好看的文青色桌布都收集在這!

為什麼交不到男友04.培養興趣

投資自己是我們一生都要做的是,唯有自己訓練起來的能力才不怕被別人搶走,培養興趣真的有很多的益處,除了自己可以增加一些技能,也能藉此增加自己的自信度,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事!當一個人很專注一件事情時,自體就會散發出吸引力,別人會開始對你有些崇拜,當你被崇拜時,陷入戀情的機會就會增加!

當自己對於人事物懂得越多,就會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與別人攀談,人的智慧是裝不出來的,多提升自己的價值,就越有機會遇到層次更好的對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帳號被盜怎麼辦?8招教你成功搶救IG,一起學這些方法!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最容易惹怒男友的10句話!女孩請注意,這些禁句很可能會間接造成分手!

為什麼交不到男友05.生活圈過於單一

出社會後生活圈是否每天都在循環一樣的事?永遠是家人、公司和老朋友!上一點多培養興趣就是用來拓展生活圈的,我們可以多加入有興趣的社團,多與有相同興趣的朋友聊天,不要永遠等著對方主動,很多時候追求緣分是靠自己,而不是我只在心裡想!想真的沒有用,一定要實際去行動!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卷妮也很鼓勵大家使用交友軟體,雖然它的評價很兩極,不過確實是一個認識朋友的好工具,只是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交友軟體談到「金錢」都要有危機意識,第一次約出去見面一定要在人多的地方,學會保護自己也是相當重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對於另一半的渴望,是人都會有的慾望,不過以現實生活來說,擁有一個對象後,如果沒有讓自己的生活提升,寧可繼續過一個人的生活,千萬別被古板觀念情緒勒索,生活是我們自己在過,請為自己下最好的決定吧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什麼是「智性戀」?性別觀察家分析四大特徵,判斷自己是否為智性戀

👉常常自己暈船怎麼辦?5招教你找到正緣男友

👉擺脫「戀愛腦」遠離渣男!創造幸福,請先學會愛自己!

👉事後避孕傷身嗎?避孕原理懶人包,事後避孕藥不一定有效

👉《蒼蘭訣》的月尊大人「王鶴棣」,出道節目竟被要求戴面具!

👉從韓綜《換乘戀愛2》中學習戀愛情商,珍惜當下的緣分,感謝曾經的相愛!

👉發現男友在看A片?無法理解為什麼有女友還要看別人?!帶你進入男生視角看這件事

👉FLR「女性主導關係」是什麼?!四種控制階段,判斷你是不是強勢的控制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見面必知的10大注意事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

👉情侶聊天頻率如何?需要每天聊天嗎?關係竟只剩下互道早晚安!

👉第一次分手真的好難受!食不下咽生活無法專注,教你如何度過眼淚流不停的日子

👉一個男人愛上你的6種表現!如何知道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跟天蠍座吵架要怎麼和好?!瘋狂冷戰已讀就像在跟空氣對話,天蠍座攻略在這!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女友加分的10大表現!讓男友寵愛你像個公主,這些事情自己要先做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愛情心理測驗】桃花什麼時候才會來?有望與喜歡的人開花結果嗎?

👉女子杯NUZI CUP博泉月亮杯評價開箱!女孩必知的月亮杯知識!「認識自己的身體,才能真正的愛自己」

👉初級韓文書推薦!第一次考TOPIK I高分通過二級!卷妮的自學經驗分享

👉韓國綜藝公開超準心理測驗!藝人驚呼準到頭皮發麻!森林心理測驗

👉男友說我下面有味道?!私密處分泌物過多,親密行為飄異味,有可能是陰道感染喔!

👉2022 天蠍座下半年運勢,錢財越滾越旺!有努力就會有收穫,健康問題要小心

👉2022 天秤座下半年運勢,事業版圖多變化,感情生活較平淡,多思考謹慎發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跟喜歡的人聊天?教你輕鬆開話題,戀愛聊天技巧大公開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5件事認識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188長腿男神!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5件事認識男神玄彬的傳奇故事!人生勝利組從小帥到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級人物!

👉5件事認識實力女神金高銀,精緻臉越看越著迷,早在《柔美的細胞小將》前一脫成名!

👉3件事認識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童顏女神公開保養祕訣!

👉【有趣心理測驗】解密愛情、個性與人生觀,超準分析你的感情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IG照片、影片、限時精選動態如何下載?免安裝任何外掛程序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為什麼交不到男友 #沒有男友 #脫單 #交不到男友 #尋找男友 #卑鄙夫婦 #談戀愛 #愛情 #邱比特 #交友方法 #交男友方法 #男友 #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