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耽美小說《熱搜夫夫》2 前後左右都逢源

1 / 1

T市誰怕台長?只有唐亦不怕。

他爹是某局局長,他媽是文化部一把手,唐家四個兒子,老大唐玟,全球連鎖酒店的老闆,老二唐之,M幫黑道之父,老三唐吟,聯合國外交官,老四唐亦,娛樂圈大神。

出生的左右逢源,人生一大幸運,出生的前後左右都逢源,那就是奇蹟了。從唐亦踏進娛樂圈的第一天,外面就謠言不斷,傳他潛規則,傳他被潛規則,傳他男女通吃,還有甚者傳他有SM癖,在床上喜歡虐待人。

這些傳聞要放遠處,可能還有點意思,但要放本人身上,換誰都不想信,又不能不信。

因為唐亦生的美豔,一字眉細長眼,眼梢微微上挑,還有一副挺鼻薄唇,但凡見過他一面的人,都忍不住對他動點邪念。

這個年代,大家早已不把交易藏在地下,誰對誰有興趣,那都是明著來的,你缺資源,我缺床伴,所以你跟我睡,天經地義。

編導不知道唐亦這麼做什麼意思,他不敢瞎猜,只能硬著頭皮把丹妮哄下去。

錢澤思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兒呢,莫名其妙被趕出去,又莫名其妙被請上臺,反正不用走了……他偷摸地樂,心想肯定是唐亦把他留下了,老婆真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是錄別人,錢澤思沒鏡頭,就坐在後面偷瞄唐亦。

瞄一眼,又一眼,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眼,越看越覺得老婆漂亮、誘人。

唐亦坐在椅子上,隔著約莫五米,看臺上的嘉賓演短劇。

因為中程要錄入唐亦的表情,專程有一束光,打在他身上。那燈挺亮,說不出是白色,還是螢黃,反正襯得唐亦的皮膚泛著乳白色的瓷質感,脖頸修長,他往那椅子上懶懶一倚,長髮掛在耳後,整個人有種說不出的美豔。

1號小姑娘演了沒兩分鐘,唐亦掩飾性地掩面,打了個哈欠。

他打哈欠,錢澤思看著也高興,怎麼天底下還有連打哈欠都這麼好看的人呢?打哈欠都好看,也就是他老婆了。

一輪一輪演過去,只有兩三個女孩兒,讓唐亦稍稍直起身板,認真看完整場。

等了半天,終於輪到錢澤思,他深吸一口氣,調好麥克上了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姓名?”

“錢澤思。”

“年齡。”

“二十四。”

“哪兒所學校畢業的?”

錢澤思看著唐亦,眼睛瞪得老大:“……不對啊,你怎麼沒問別的小姑娘啊!”

唐亦笑眯眯的:“問男不問女,這是規矩。”換句話,誰讓你一大老爺們往人小姑娘堆兒裡湊活?你活該丟人。

錢澤思不這麼想,他以為唐亦對他有興趣,嬌羞一笑,道:“報告,我畢業於交通大學土木工程系,本來打算讀研,後來因為夢想,放棄學位進了娛樂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亦有點驚訝:“你是學土木工程的?”

“是啊,本來我媽讓我學醫,我沒幹,花了好久才跟家裡爭取過來。”錢澤思說完,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內啥,其實我挺有才藝的,小時候拿過鋼琴比賽一等獎,初中拿過小提琴一等獎,高中拿過豎琴一等獎,我還學過街舞,拉丁舞,還有……還有什麼來著?”他撓撓頭,低著腦袋想。

編導悄聲提醒唐亦問別的,唐亦想了想,合上臺本:“有女朋友嗎?”

編導懵了——不對啊,臺本上沒這詞兒!

錢澤思也沒想到他會問這個,道:“女朋友……倒是沒有。”

“哦?怎麼還有轉折?”唐亦似笑非笑,“沒有女朋友,有男朋友?”

“那更沒有了!”錢澤思冤枉死了,他只喜歡唐亦一個,不可能移情別戀的!

唐亦:這麼激動幹什麼,我就隨口一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碼歸一碼,流程還是要走。

他象徵性看完錢澤思演戲,演完了,唐亦問:“你剛才演的哪個電視劇?”

錢澤思撓頭:“這麼不明顯嗎,我演的紅樓夢啊,寶哥哥,林妹妹。”

唐亦:“……”

編導:“……”

眾人:“……”

尷尬的沉默之後,唐亦咳嗽一聲,靠在了椅背上:“好了,你可以休息了,下一位。”

錢澤思點點頭,頗自信地回自己座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期節目錄完,淘汰了八個人,中戲第四名下去,錢澤思留了下來。

錄完節目,唐亦伸個懶腰,墨鏡往衣領一插,往外面走去。

錢澤思正聽編導逼逼廢話,見唐亦走,他拔腿就追,追到門口,胳膊一伸把人攔那兒了。

月色裡,車旁倚了個人,紅頭髮大墨鏡大口罩,穿一身瑜伽服,正低頭玩手機。唐亦認出那是約他吃飯的女星穌酥,他問錢澤思:“有事兒嗎?”

錢澤思:……這可咋整啊,好不容易湊個機會,沒事兒也得找點事兒啊。

他想來想去也想不出啥事兒,唐亦看他一眼,拎開他胳膊要走。

“哎別走,我想起來啥事兒了!”錢澤思一急眼,沖上去,抓住唐亦的手往自己臉上搧了一巴掌,啪一聲清脆的響兒,裡外人瞅了過來,門口站的靠前的幾個粉絲,也驚訝出了O形嘴。

唐亦手疼:這什麼鬼操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錢澤思臉疼:啥玩意兒啊!這下意識反應也太傻逼了吧!咋能這麼傻逼呢,這還是他嗎?說好和平相處用心戀愛呢,真是氣人。

打都打了,他默默捂住臉,耍賴道:“你把我打了,不管,你得賠我一頓飯。”

唐亦:你還能再不要點b臉嗎?

……

不講理歸不講理,錢澤思挨了一巴掌,臉上一個紅手印,唐亦看他挺可憐的,嘆口氣,把人捎去吃飯了。

三個明星坐在餐廳裡,穌酥看錢澤思,錢澤思看唐亦,唐亦看菜單,氣氛一度尷尬。

三人就這麼待了半晌,唐亦啪一聲合上菜單,拿著車鑰匙起身。

錢澤思趕緊也跟著站起來:“你去哪兒啊,不吃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穌酥抱著手臂翻白眼:“就是,菜還沒點呢。老唐,你發什麼脾氣啊,一天天的動不動就擺張臭臉,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劈腿,給你戴綠帽子了呢。”

唐亦看她一眼,道:“你劈腿的次數還少?哪回被狗仔抓了,不是我去給你擦屁股?”

穌酥討好似的,拽著他坐下:“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最好,咱快吃飯吧,我都餓了。”說完,怕唐亦發脾氣,摟著他胳膊,把頭靠在了他肩膀上,“你都多久沒陪人家吃飯了,給你發微信也不回,好不容易見一次面,還跟過年似的,誰家兩口子像咱倆似的啊?”

錢澤思訕訕地坐回椅子上,看著對面兩口子,有點蔫。

不會吧,還沒跟唐亦告白呢,人家就有媳婦了?這劇情走向不對啊——他覺得唐亦應該是他老婆才對。唐亦只能給他當老婆,別人都不配。

錢澤思是個直性子,想啥說啥,沒等穌酥撒嬌,他就開口道:“你倆真是兩口子啊?看著怪不像的。”

穌酥面上有點撐不住:“嗨,我跟老唐都是老夫老妻了,當年他忙著拍電影,結婚也沒大辦,我倆領了證就各奔東西了。不過好多人都說我們倆不像兩口子,沒辦法,我老公可是娛樂圈第一美人,長得比我還好看……”說起唐亦,她臉上浮現出一絲驕傲,“上街的時候我要跟老唐走一塊,他比我還吸引眼球,別說女的了,連男的都忍不住看他。”

穌酥說著,滿目柔情地看向唐亦,結果唐亦正一臉莫名其妙盯著她,目光質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看著我幹啥,我臉上有東西啊?”

唐亦摸了摸下巴,蹙著眉頭,一副高深莫測的思考狀。許是沒想起來,半天,他抬起頭問穌酥:“我跟你領證了?什麼時候的事兒啊,我怎麼沒印象。”

穌酥:……

服務員:……

錢澤思:……(這莫名而來的暗爽是怎麼肥四?)

這頓飯吃的相當詭異,唐亦整頓飯跟經紀人發mail,穌酥整頓飯黑臉,只有錢澤思,吃的開心的不得了,他本來就是大大咧咧的性格,挨了一巴掌剛開始挺疼挺委屈,但清蒸蟹、菲力牛排一上桌,那點疼全沒了,比小時候媽媽“呼呼”還管用。

吃完飯,三人往停車場走。唐亦拿著手機走在前頭,穌酥一臉不爽地跟在後頭,錢澤思則是摸著肚皮慢悠悠地邁著小步,走在最後面。

走到車旁,穌酥拉開車門上車,關門的時候,故意把門弄的嘭一聲響,表示抗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亦不悅地瞥她一眼,也拉開了車門。

錢澤思一臉傻笑的站在旁邊,目送兩人上車,驅車離開。

引擎發動前一秒,駕駛座車窗突然降下,唐亦沖他揮揮手機,露出一個意義不明的笑。

錢澤思以為他是跟自己道別,受寵若驚地站直身子,敬了個禮。

敬完禮,他想搧自己一嘴巴子。

他媽的,說好不犯傻,怎麼一不留神就破戒呢?多虧他老婆唐亦人好,要換做別人,估計早就笑死他了。

等車子開走,錢澤思鬆口氣,蹲下搓了搓臉。

還沒站起來,手機響了,錢澤思掏出來,剛摁下接聽鍵,丹姐強忍著不罵人的聲音響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澤澤啊,你怎麼又上熱搜了?「某當紅小生為搶資源,不惜當眾碰瓷大腕唐亦,拿其手搧自己耳光——」完了,你準備回來挨揍吧,皮總炸鍋了!”

#BL耽美小說 #免費小說線上看 #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