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路

1 / 1

人在愛情路上到底要走多少彎路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這個答案芸妮不知道,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知道,因為她已經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了很久,卻一直尋不到良人,只帶給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這一條又一條的彎路讓她慢慢地失去了對愛的渴望及信心,她甚至想著自己可能這輩子也得不到幸福,就像她母親一樣為了愛付出所有卻因為父親愛尋花問柳而傷透了心。

雖然曾經她也對自己發誓,她絕對不要跟母親一樣,但現在或許情況不同可對愛的態度她知道自己也即將跟母親一樣心如死灰。

或許一個人才是最好的吧?

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她這樣問著自己,但內心卻是兩道聲音在對抗,一個勸她不要放棄一個卻勸她說不定下一次相遇就很美好。

到底該信誰呢?

芸妮苦笑著搖頭,卻因為低頭在轉角處撞上了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抱歉!」

「高芸妮?」

抬頭道歉的同時芸妮聽到對方喊了她一聲,她一細看才發現居然是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而這時的芸妮還不知道,眼前這位西裝筆挺看起來跟學生時代完全不同男人對自己以後的人生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直到三年後她披上婚紗的那一刻,看見男人帶著溫柔的微笑看著自己她才赫然驚覺,這段戀愛她一點彎路都沒有走。

 因為他的爽朗直接給足了她安全感,回應絕不支支吾吾也不拖泥帶水,在她需要的時候給予溫暖在她難受的時候給予懷抱,對她的態度永遠是坦坦蕩蕩,所以彎路在他們的愛情中不存在,最後也因為這條筆直的路讓他們手牽著手直接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