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隊伍心理測驗,測驗出你的人格特質,理解自己很簡單

1 / 1

你了解在團體裡面自己的樣子嗎?很多人在團體裡面不太能夠表達及呈現自己真實的樣貌,又或是不過是獨處的自己又或是在團體裡,都能夠很坦然且自在地表達自己。你是屬於哪一種呢?一起來玩玩看吧!超神準,隊伍心理測驗,測出你的人格特質,理解自己很簡單!

準備好開始測驗了嗎?

情境題:

當你與一群朋友們約好要一起去爬山,一群人開始走在山裡面的步道,你會走在隊伍的哪個位置?

A:帶隊的人

B:隊伍前半段

C:隊伍後半段

D:隊伍最後一個

隊伍心理測驗選擇A:不畏懼冒險

你喜歡嘗試新的事物,不畏懼挑戰沒有碰過的事物。在團體裡面你願意主動承擔較為有風險的事情,可以承受風險,雖然有時候會做錯決定,不過你都會盡力去想辦法解決。你不是魯莽衝動類型,你偏向快狠準類型,不管是工作還是學業,甚至是追求人,都是屬於快狠準。你蠻了解自己的,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隊伍心理測驗選擇B:軍師陪伴類型

你不太會每件事情成為出頭的人,但比起出頭,你更喜歡成為第二個,或是成為很好的幕僚,在團體裡面,你擁有不可獲缺的角色,你的沈著,可以讓衝第一個人很安心,有時候當你身邊遇到問題的時候,也會第一時間回頭找你討論。你總是可以給予很棒的建議,也會順應環境生活,不太會抱怨。

隊伍心理測驗選擇C:隨和歡樂者

對你來說,在團體裡面,你喜歡的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基本上你不會有太多的意見,大家做什麼你都可以玩得很愉快,儘管不好玩的行程,你也會默默接受,或是想辦法找出好玩的地方。不過當所有人都沒有意見的時候,你就會默默提出最後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參考。比起去哪裡玩,你更在意和誰出去玩。

隊伍心理測驗選擇D:照顧者

你不是話很多類型的,你在團體裡面屬於默默觀察類型,比起出頭,你更重要團體的和諧以前整體氛圍,對你來說,你很重視你跟人的關係,你很在意的是大家是否有玩得愉快,一切是否都順利。比起自己快樂,你更喜歡整體的人都玩得愉快。你在生活中是屬於哥哥姊姊類型,不太會有人找你講八卦,不過都會找你討論認真的話題!

圖片:pexels、canva

#隊伍測驗#心理測驗#過年#新年測運勢#開話題#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韓國#好運#話題#家人#尷尬 #人格特質 #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