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前前前男友 (12)

1 / 1

「是呀,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牠。」我嘆了一口氣。

奇怪了? 怎麼你的夢和我的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一樣?! 關於可可的離開,還有我去年也是八週流產的事,這些應該只是巧合吧! 是有些太巧了,我們這十多年明明都沒有聯絡過呀!  

「欸,對了,妳好不好啊? 看起來不錯呀,好厲害都沒什麼變耶,呵呵,我是歐吉桑了。」你接著說「結婚了嗎? 看起來不像媽媽,應該是沒小孩。」

「沒呀,沒結婚,也沒有小孩,我又不喜歡小孩。」

「哦,那有男朋友嗎?

「有啊,住在一起,有結沒結好像都沒什麼差,這樣滿好的。」我問「你呢? 結婚多久了?」

「哇,我結婚七年…八年囉,這麼久囉,呵呵,就是過生活嘛,我們沒小孩也滿輕鬆的,反正我哥有兩個小孩了,我們也努力過了,沒有孩子的緣份,長輩們也沒麼意見,我們開心就好。」

「你的工作呢? 還在那家天母的公司嗎?」我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呀」

「老天,你怎麼能一間公司待這麼久?! 」我驚訝你竟然還在那家貿易公司「也是,你還戴著這支潛水錶。」我挑了挑右眉,促狹淺淺笑了笑。

「啊,被妳看到了,戴著也習慣了,手錶何辜,能戴就不要浪費呀」

「還手錶何辜咧,呵。」

「妳會結婚嗎?」

「嗯…去年本來要結的,後來沒結,因為我流產了,八週。」我倒吸一口氣,抿一抿嘴唇,再沉沉吐了一口氣望向你。

「呃…那身體還好嗎? 」

「都好了,有了就結,沒了好像也結的必要,但也沒分手的必要,平平淡淡也在一起五年多了,至少有『不一定非得要結婚』的共識」我眨眨眼。「八週耶,和你夢裡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很常吃咖哩飯,小米最喜歡妳煮咖哩飯了,不過我記得妳完全不會煮飯。」

「我現在唯一會做的就是咖哩飯」我儘量讓自己冷靜,不讓胸口的起伏太明顯「怎麼會? 我應沒有放過做菜的照片在臉書上吧! 還是你偷裝了堅視器在我家! 」

「哇哇,是綠咖哩對吧,妳都煮綠咖哩。」

「對,不是黃色的日式咖哩,我都煮綠咖哩,我和我男朋友常吃。」

你的身體向後仰,伸了伸懶腰「哇,什麼情況?! 我絕對沒有在你家裝針孔哦,呵」

「我知道」

我看得出來你也試圖壓抑內心的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