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愛看妹怎麼辦 ! ? 不在乎無所謂,女孩安全感自己給 !

1 / 1

看到聳動標題是不是會想說為何要這麼氣憤呢~? 沒錯 ! 就是因為近幾年來社群媒體越來越發達,網路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誘惑,例如 : 交友軟體、秘密社團等等...讓身為正宮的我們可能嗅到一點苗頭不對,不禁對另一半開始產生懷疑猜測( 其實我們也是不願意的嘛>< ) 與其讓自己身陷被比較的危機中,不如主動反擊~湯姆這次統整提升自信的好方法,絕對要讓男友們知道女生認真起來是很可怕的~

👉🏻維繫感情沒有想像中的難 ! 8 種甜蜜小驚喜,包準甜到另一半內心最深處 !

👉🏻當個「不膚淺女孩」必備的7大要素!學起來,男人絕對對你愛不釋手!

👉🏻男女思維大不同!從這七點差異理解彼此,搞懂後就再也不會吵架啦~

Tip 1 注重穿著打扮

  • 俗話說的好 !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湯姆絕對完完全全贊成這句話,就算在一起久了也不要整天蓬頭垢面的,時時刻刻保持自己的形象絕對是必須的。(畢竟壞印象容易留存在腦海裡...)

(Photo from Canva)

Tip 2 培養閱讀習慣

  • 為什麼要閱讀呢 ? 許多報告顯示閱讀可以讓大腦思考,增加詞彙量,並且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 與他人溝通談吐中才會讓人感覺妳很有料。

(Photo from Canva)

Tip 3 財務自主

  • 人生中有很多的世事難料,雖說錢非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 不管是在情侶還是夫妻階段,絕對要有自己的存款及理財能力~因為錢才能讓妳有更多選擇權,所以女孩們一定要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Photo from Canva)

Tip 4 健康飲食

  • 禍從口入 ! 這4個字說的很真實,簡單的飲食就足以影響身體機能,若飲食口味都是屬於不是重油就是重鹹,長期下來是很容易影響皮膚美觀喔~

(Photo from 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 5 體態管理

  • 標題都說男友愛看妹了 ! 那些妹不是臉蛋漂亮就是身材超好,所以體態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適當運動不僅有助於身體健康,此外男友的眼睛也會離不開妳喔~

(Photo from Canva)

Tip 6 溝通協調

  • 以上講了這麼多方法,這點還是最重要的部分~若想要維持一段良好的關係,雙方溝通是很重要的 ! 把自己不滿的點說出來,才能讓另一半有機會改嘛~

(Photo from Canva)

👉🏻沒關係=有關係,男女交往潛台詞真相大破解!讓你白眼翻到後腦勺!

👉🏻貼心女友的入門課教學!剖析男友的「九個心裡話」,其實他很需要你的珍惜

#戀愛 #關係 #愛情 #男友 #直男 #情侶 #生活精選 #日常 #敏感 #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