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不要告白?

1 / 1

#波波信箱
#投稿編號零零六
#投稿方式見文末
-
最近心情真的很起伏,想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我跟他是鄰居,從國小就開始認識了,就是傳說中的青梅竹馬,他成績很好,長得也帥,身高又高,在學校完全是個風雲人物,很幸運的我們從國小到高中都是同一所學校,其實我一開始也只是把他當朋友,但是大概高中的時候,我才發覺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每天早上他都會等我出門一起上學,有時候還會來我家按門鈴叫我起床,放學也會一起回家,因為家住得很近雖然不會特別打電話什麼的,但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也會陪我聊天,雖然有很多學妹跟他告白但他都拒絕了,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是朋友,所以滿多女生會攻擊我的,有一次他聽到別人在說我壞話還很生氣嗆回去,我其實心裡有偷偷的開心,不過,其實我還滿在意他們說的話,我心裡也知道我們其實不太可能。

因為他真的條件真的太好了,我只是個普通人,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他對我特別好,讓我產生一點錯覺,所以還抱有一絲小小的期望,我們現在是高三,他大概考完學測就不會再出現在學校了(他一定會考很好而且會去台北唸書),我怎麼樣也考不上他的學校,是不是我們的青梅竹馬之路就到這裡了呢?


上大學以後的生活圈也完全不一樣,一想到我就覺得很難過,想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對方是不是也喜歡我呢?還是一定要直接告白才會有結果啊>< 可是我很怕我一告白就再也無法當朋友了!
--------------------------------
波波編看完只能說,給他告白下去啦!如果你沒說出口,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這個答案,寧願做了再後悔,也不要十年後後悔啥都沒做啦!

有任何煩惱可以到波波黛莉IG @popdaily 小盒子私訊我們,那麼下週再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