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交友方式之一 】#有關交友軟體Part-3

1 / 1

#現代人的交友方式之一

#有關交友軟體Part-3

前兩篇現代人交友方式......APP交友篇,提到現代人想交朋友手機上的APP打開透過網路就能讓兩個不搭嘎的人開始有所交集,這類的交友產生的問題似乎從沒間斷的上社會版新聞,因此很多想透過網路上認識新朋友的人開始有所警覺所謂【交友詐騙】一事。

#視訊通話就會是真的嗎

隨著越來越多網路交友詐騙上社會新聞熱搜.....算是另類的教育著想透過交友APP網路交友的人上了一課【現代交友APP】學分。初級班的呢會慢慢知道和你在手機上熱若往來的不見得是照片上的那個人、更有可能是連性別也不同(最經典就是男扮女詐騙宅男),因此上交友APP的人會想透過通話聽到聲音或透過視訊以為就可以見到真人......

所謂的【詐騙】在這麼多的社會新聞案件後,雖然老梗仍是可以騙倒一票單純的窄宅們(指的不只是宅而且是很單純的人),詐騙集團他們可是也會啟動更新進版的呀~~

通話可以用變聲或真的女生(異性)來取得信任,而視訊則是把現代AI技術使用到極盡,曾發生過就如之前過氣網紅利用AI技術把愛情行動劇弄成很多名女人的臉.....真實不違和。

#放長線釣大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吧~~上述情況都是沒見到本人只是透過網路作假容易,那約出來見面總是能真的見到真人吧!

是滴~~沒錯,真的見到人....見到人後會出現的最常見的就是本人和照片上的落差。拜現代修圖軟體及照相APP的發達,現代人的照片拍出來只要透過濾鏡的都一定自動變美、變帥,不用濾鏡拍照者少之又少,為了在APP往左滑往右滑的瞬間能被滑到,現代幾乎不分男女都是濾鏡開好開滿...除了臉外身材也能變苗條修長啦!前段時間不就鬧上新聞,男女透過交友APP認識交談一段時間後相約吃飯,男網友不滿女生長相吃一半沒付錢以上廁所開溜被報警公佈的....呵呵!

不滿真人跟網路照片差太多而開溜的算小事,恐怖的是真的派出靚女型男出馬的詐騙...這個仍是詐騙的經典手法且似乎不用進級更新,自古以來俊男美女人人愛。前段時間某西洋片拍攝內容就是以某知名交友APP為主架構,描述一帥哥透過交友軟體如何同時周旋多女...且那些女人每人愛他愛到為他傾家蕩產,而這帥哥每日過著豪奢生活!雖然那是電影拍得比較誇張些,然而在真實的交友詐騙中不乏放長線釣大魚者,用的方式是訓練有素的真人把寂寞的宅男宅女們約出後,先過了第一關..就是外貌後再來就是讓你以為真的是交往,再慢慢的透露訊息要你哪裡投資!投入感情的人一來是為了留住人、一來心中也有貪念,此時大筆金額就會隨著詐騙者所編的劇本慢慢掏出來。在大嬸身邊親友中真的有因為網路上交友被詐騙金錢的!!

#網路交友是趨勢了有不少人因此找到人生另一半,然而..真實生活騙子已經不少了更何況來自網路不知根不知底的人要行騙就更容易了。

#現代人的交友方式之一未完待續Part-4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