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騙子】#現代人交友方式之一

1 / 1

#現代人交友方式之一

#對象來自雲端和經不起折騰的年紀

#這年頭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騙子

無論男女,時間對人都是公平的,唯一不同的是男人口袋夠深就繼續能有很多的選擇權......此時一定有人會說女人口袋夠深也是一樣可以繼續玩!(男女真的不同,男人娶小36歲的頂多被人酸,女人嫁小15歲的就容易被社會與論批判)

年輕時誰都不缺玩伴,慢慢的玩伴死黨都成家了或走過婚姻....

而現代男女緣份的牽起不再像過往一樣只能從現實生活來,現代網路科技興起的交友APP只要下載後積極的到處找人聊很容易就牽起完全不搭嘎的兩人。

今天的故事是一位因為恐婚的女網友到熟齡了跟著用交友APP交友,首先聊了小她多歲的小男生(對她而言是小),聊了多時可以很放鬆的隨便聊卻都沒有想進一步親密的慾望....那位小男生對她也是一樣,可以放鬆跟她亂聊沒想進一步.....這就是跟完全不認識的人聊天沒包袱的輕鬆感,這樣的組合不會來電起不了火花!

然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友APP就是這麼多元,在那又讓她遇上大她一歲也算聊得來的男士,聊著聊著.....疫情也解放了,男人從高雄搭著高鐵到台北來看她了,就這樣開始真實互動.................嗯,那件事該發生的也發生了...

現在困擾她的是她覺得跟大一歲的這位男士不似那小男生那樣輕鬆,可以隨便亂聊!!

#這就是愛情跟友情的不同

在喜歡的人面前人都會包裝自己,愛情來時人往往處於精神狀態比較緊張,只因為怕情人會不喜歡甚至討厭自己。

我一樣也是大嬸的年齡對於這年紀交友我倒是覺得先去弄清對方是真實的單身嗎?雖然台灣法律有變了,會在婚內劈腿外遇的男人還是保持距離才不會幸福還沒來敲門麻煩事先來了,會婚內出軌的男人人品也是不行的啦。

除了確定對方是真的單身狀態外,這年齡啊經不起折騰了,培養感情前先保護自己....親密該有防護再來就是最傷感情的經濟問題...女人容易被迷湯灌幾句就用耳朵過生活談戀愛,一把年紀談戀愛讓自己人財兩失的例子多的是....。

雖然網路興起後牽起很多紅線讓現代男女配對成功,畢竟是來自雲端的緣份真實認識很有限,人心隔肚皮我們真的不知道來者是跟我們一樣的簡單嗎....還是對方根本是問題一堆的男人?

#時間拉長才能慢慢讓一個人的真實樣貌浮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