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22.02.21~2022.02.27每週整體能量指引訊息,來抽取祝福與好運🍀

1 / 1
哈囉,這是本週能量指引占卜訊息,趕快來選擇一組本週屬於你的提點訊息吧~別忘了看看指引文章,看這週內容有沒有可以幫助到你們的訊息喲~~~

在開始進入主題之前先讓我打個廣告一下吧~~~~~~

不嫌棄的話,歡迎各位追蹤我的ig帳號,Ig是主要分享平台,所有最新消息文章、公益占卜,抽牌互動等等,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在IG裡頭!

👉👉👉https://instagram.com/tarot_ni?utm_medium=copy_link

🔮需要更對應自身的內容,歡迎找我預約個人占卜、諮詢服務。

🔆所有相關資訊分享內容、其他平台、小額鼓勵都在👉👉👉https://linktr.ee/tarot_ni

喜歡我分享內容的朋友,請動動你的小指頭幫我的文章點個愛心,收藏及分享文章喲!

多謝多謝,愛妮們!❤️

🎉小彩蛋,文章最後有為各位抽的本週指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牌卡為Go Do Be Live 好好生活卡➕彩虹卡祝福🌈

記得要看到最後喲!🎉

💪能量指引:

本週各位需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的狀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學習工作都還是要適時的安排休息時間給自己,當然生活中的環境也是。
恰巧抽到的牌卡,剛好也相當符合到這幾天寒流來的狀況。

其次這週也剛好遇到2022年02月02日,
新的門戶,新的能量開啟!
終結一個舊階段,有些人已經完成了一個課題,接著往前了。
有些人如果沒有完成當然就只能繼續把它修完,才能畢業拉!
結束,等同新契機的到來,可以是好的機運,好的開始。
請各位在情緒起伏大的時候,學著保持平衡不受影響,將負面情緒釋放後快速轉念,將信念轉向於正向的!

在生活中,面對任何人事物,懂得設立該有的界線。
我們不需要將每件不想要做的事情都承包下來,其實可以適時的說不!
對於那些會來影響到自己的能量情緒的,令自己感到不舒服的!
其實可以用和善一點的方式來回絕,或採取良性溝通方式與對方溝通。

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堅持自己的憧憬,累了先暫緩一下,好好充電,再往前。

部分人有安排旅行,或是想要去旅行,簡單讓自己放鬆,也要多注意安全,以及各項保暖,疫情防護措施。

祝福本週的各位都能平安,健康,與朋友之間相處的喜悅,平衡自己與家庭間的和諧,享受屬於自己的片刻寧靜。

2022.02.21 @tarot_ni 妮 

【 本週指引選項】

👇👇👇選好了嗎?選擇好就可以往下看解析囉👇👇👇

〖選項B〗

〖選項C〗

〖選項D〗

希望本週為各位抽的牌卡內容能夠幫助到大家💗💗💗

#塔羅牌#塔羅#塔羅占卜#tarot#tarotcards#大眾占卜#占卜#占卜服務#直覺塔羅#愛情占卜#復合占卜#事業占卜#分手#復合#單身#曖昧#桃花#心靈#療癒#天使#宇宙#信念#吸引力法則#神諭卡#oraclecards#友情#親情#愛情#人際關係#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