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不會得到愛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要認清一個現實,很多時候,即使你試著滿足對方的一切,他也不一定會回應你所有的期望,這樣的委屈並無法讓你擁有真正的愛也無法擁有真正的自己

很多時候都會一直千交代萬交代,請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沒錯,大家確實都有好好做到,卻偏偏都會在不該堅持的地方的「做自己」,而這樣只會變成自私、無法溝通、固執等這樣的標籤貼在身上,越是想要改變也會離目標越遙遠。

所謂的愛自己是不讓自己委屈,同時也會適度表達自己的立場,不輕易受他人擺布,尊重自己同時也要尊重他人。

有人喜歡你,自然也會有人不喜歡你,不需要用委屈去得到反對票,得到了又如何?!你依舊需要繼續扮演著委屈的角色,你永遠都無法正大光明的做自己。

你無法滿足每一個人,但是你可以滿足你自己,當你可以意識到自己的立場,表示你正在愛自己當中,至於他人的喜好與想法,那就是他人的事情,你需要不讓自己委屈就好,這就是愛自己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